• 14

etag 不爽貼,為何連大廈停車場都要用etag

我的車是跟孩子輪著開,每次開車就先找搖控器,真麻煩。
我是人,我反咳!
john0002 wrote:
我的車是跟孩子輪著...(恕刪)


提供一個方法,大樓車門遙控器就直接放在車上,誰開車都一樣,不用費心找遙控器.
我和我老婆開同一輛車,就是這樣的作法.(車子本身的遙控器本來就有兩把,一人一把不是問題.)
是的,使用卡片是比較特殊狀況的,譬如住戶是用公司車或者開車行的開不同的車, 就會比較適用這個, 但是還是要有相關罰則像遺失或者借給別人使用.

palihon wrote:
上面眾多網友提到管...(恕刪)
我不爽貼的原因不是徐老闆
而是那一張貼紙
破壞車的美觀

一個小路人 wrote:
我不爽貼的原因不是徐老闆
而是那一張貼紙
破壞車的美觀


我車子用的是車牌用 e-tag,美觀又大方,你可以去 google 看看喔。
幹麻貼⋯⋯

我都夾在副駕化妝鏡裡阿!

超方便的又不用多帶一個遙控

科技是拿來便利自己的生活,


感應的到就好,有叫你一定要貼前檔嗎?

沒事找碴喔。
一個小路人 wrote:
我不爽貼的原因不是徐老闆
而是那一張貼紙
破壞車的美觀...


首先那是感應裝置, 只要能感應到就不一定要貼車上, 建議貼車上只是方便車主不用攜帶而已
再來不想貼車上可以用很多種方式處理, 例如將感應貼片貼在透明膠片上做成鑰匙圈或放置在車輛上...等等都會比掛個遙控器來的方便且不用擔心碰到水

這是促進使用者方便的系統, 雖說有部分會與原先的使用方式不同, 但都是可以克服或習慣的, 只差別要不要用思考克服或順應習慣
其實樓主也可以不爽回家要帶磁扣阿,麻煩又怕用丟。
你就每次到社區大門請管理人員來開門就好嚕,管理員去巡邏,你就在那慢慢等。
反正那是你的自由。

一個小路人 wrote:
我不爽貼的原因不是...(恕刪)


那更簡單
你車都不要開出去就好啦
開出去日曬雨淋 也會破壞美感

你早說
這種文章還能引的這麼多人認真的回覆

seatree wrote:
停車場改用etag...(恕刪)


你確定嗎?如果遙控主機加上每戶的遙控器,總價不一定比Etag便宜,因為Etag貼紙免費
遙控器要看戶數來算,而Etag主機裝了以後,增減都不需要花錢了
  • 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