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0002 wrote:我的車是跟孩子輪著...(恕刪) 提供一個方法,大樓車門遙控器就直接放在車上,誰開車都一樣,不用費心找遙控器.我和我老婆開同一輛車,就是這樣的作法.(車子本身的遙控器本來就有兩把,一人一把不是問題.)
一個小路人 wrote:我不爽貼的原因不是徐老闆而是那一張貼紙破壞車的美觀... 首先那是感應裝置, 只要能感應到就不一定要貼車上, 建議貼車上只是方便車主不用攜帶而已再來不想貼車上可以用很多種方式處理, 例如將感應貼片貼在透明膠片上做成鑰匙圈或放置在車輛上...等等都會比掛個遙控器來的方便且不用擔心碰到水這是促進使用者方便的系統, 雖說有部分會與原先的使用方式不同, 但都是可以克服或習慣的, 只差別要不要用思考克服或順應習慣
seatree wrote:停車場改用etag...(恕刪) 你確定嗎?如果遙控主機加上每戶的遙控器,總價不一定比Etag便宜,因為Etag貼紙免費遙控器要看戶數來算,而Etag主機裝了以後,增減都不需要花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