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原能會~~~我越來越不相信你了

LordMichael wrote:
若都要以機率為0 的...(恕刪)

並不是機率這件事,是我們看到學到甚麼,有多少能力承受,願不願意承受!能不能選擇!
為什麼大家都不要基地台蓋在自己家樓上!

若你所說為真又何必要室內禁菸呢?

我不知道有沒有天堂的存在!但我知道態度決定地獄離我的距離
所以你可以在紫外線下好好享受活著的每一天!
就算我在高放射線下我也要好好享受活著的每一天!
不是嗎?

活著真好!對吧!

你錯了!在基地台下方還好,還有免費門號可用!
周圍建築物所受的電磁波會比基地台下方還強,又沒得到任何好處!
雖然有人說那個電磁波沒什麼!?
吹風機電磁波非常強,你又不可能用整天!

jerryred168 wrote:
為什麼大家都不要基地台蓋在自己家樓上!...(恕刪)

kuny wrote:
你錯了!在基地台下方...(恕刪)

是呀!要是這麼讚!大家不都搶著架!
事實呢?

jwlin222 wrote:
搞不好靈敏度調高後,發現輻射原是我們自己的核電廠...(恕刪)


這樣可以培養抗幅射的新人種

種菜的都說 , 台北人都毒不死

以後又多一句 , 台北人還能抗幅射....

自來也 wrote:
這樣可以培養抗幅射的...(恕刪)


看日本人本著有輻同享有難同當的精神傾倒輻射水入海,
地球生物抗輻射能力的增強是無庸置疑的.
打嘴砲 練身體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