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Michael wrote:若都要以機率為0 的...(恕刪) 並不是機率這件事,是我們看到學到甚麼,有多少能力承受,願不願意承受!能不能選擇!為什麼大家都不要基地台蓋在自己家樓上!若你所說為真又何必要室內禁菸呢?我不知道有沒有天堂的存在!但我知道態度決定地獄離我的距離所以你可以在紫外線下好好享受活著的每一天!就算我在高放射線下我也要好好享受活著的每一天!不是嗎?活著真好!對吧!
你錯了!在基地台下方還好,還有免費門號可用!周圍建築物所受的電磁波會比基地台下方還強,又沒得到任何好處!雖然有人說那個電磁波沒什麼!?吹風機電磁波非常強,你又不可能用整天!jerryred168 wrote:為什麼大家都不要基地台蓋在自己家樓上!...(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