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斷翼 wrote:
不建議用膠...脫落...(恕刪)

飛利浦的4尺LED燈管規格1600LM 耗電16W
飛利浦的4尺28WT5燈管達2800LM
飛利浦的4尺36WT8燈管亮度高達3250LM
飛利浦是業界領導者怎麼做出如此反向的事情呢?
照明一但有針對目標的話
發光角度360度 發光面積越大 可見光傳導就較差....照度計幾百塊不貴
(積分球測量亮度的方式)
LED優點是有明顯的照明角度但也是缺點
億光24W 亮度高達3500lm 發光角度應該是300度
透過3M泡棉雙面膠 搭配 AB膠 固定 假設燈座有20個點可黏膠
可1~5雙面膠6~10AB膠 11~15雙面膠16~20 AB膠
先黏 燈座 不安裝燈泡 等AB膠硬化就可以安裝燈泡
很多人家裡連衝擊起子可能都沒有
所以我不建議新手鑽洞
西門吹牛 wrote:
天花板打2個2分的塑...(恕刪)
飛利浦的燈具應該不會吹,也不幫我吹也不幫你吹
可以試試看!個人觀點喜歡就拿去用!用就是你的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