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當善人,又想不吃虧...請公表不就得了,方案明擺在那裏,何必跳針?千萬不要用私表,除非是獨立表可以清楚分攤,不然要我也不會繳,不繳拆的是你家的表,不關我的事,想收錢,早點洗洗睡,這就是你目前的情形,認清事實吧,現實是殘酷的..樓主時間多,你可以每月每戶催繳看白眼,碰到不爽繳的就自己吞,你也不必上來提問了,如果都是自住還好說話,如果是神出鬼沒的出租客..誰理你啊.如果只是討拍...migi1304 wrote:這間公寓就是沒公共用...(恕刪)
migi1304 wrote:大家好 小妹目...(恕刪) 可以去問里長 是否願意幫忙溝通~~如果沒多少錢 自己要怎麼做都可以人與人相處 永遠都是 "其模子"問題!!老舊公寓 要適用在現行法令有時候政府也沒能力介入只能請你們自己溝通!!我比較好奇 每月每年都運作正常的 抽水馬達 為何會到現在才會有問題?如果早有問題 問題早就有出路了!!是你根本沒善盡溝通問題請長輩或屋主出面去溝通@@
大概3天不給水用就差不多可以談了(光是馬桶沒水沖,大家就唉了),但是一定要幾天前先張貼公告,說要申請公用電錶,經協調有住戶不同意,於什麼時候開始停水,要水的請來繳公用電錶裝設的錢與每月的電費。一次繳清,否則繼續停水。但自己要用的水也是要先解決,或者是真的出去渡個假。
migi1304 wrote:不好意思 可以說...(恕刪) 鄰居都臉皮厚成這樣了,不用公告啦,你先備好家裡一個星期用水然後把馬達的電從你家裡移除掉(或把馬達用電關掉)大家都不要用水,看誰撐得住,到時候什麼都很好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