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有關舊公寓的公設維護更新

又要當善人,又想不吃虧...

請公表不就得了,方案明擺在那裏,何必跳針?

千萬不要用私表,除非是獨立表可以清楚分攤,不然要我也不會繳,不繳拆的是你家的表,不關我的事,想收錢,早點洗洗睡,這就是你目前的情形,認清事實吧,現實是殘酷的..

樓主時間多,你可以每月每戶催繳看白眼,碰到不爽繳的就自己吞,你也不必上來提問了,如果都是自住還好說話,如果是神出鬼沒的出租客..誰理你啊.如果只是討拍...
migi1304 wrote:
這間公寓就是沒公共用...(恕刪)

migi1304 wrote:
大家好 小妹目...(恕刪)


可以去問里長 是否願意幫忙溝通~~

如果沒多少錢 自己要怎麼做都可以

人與人相處 永遠都是 "其模子"問題!!

老舊公寓 要適用在現行法令

有時候政府也沒能力介入

只能請你們自己溝通!!

我比較好奇 每月每年都運作正常的 抽水馬達 為何會到現在才會有問題?

如果早有問題 問題早就有出路了!!

是你根本沒善盡溝通問題

請長輩或屋主出面去溝通@@

大概3天不給水用就差不多可以談了(光是馬桶沒水沖,大家就唉了),但是一定要幾天前先張貼公告,說要申請公用電錶,經協調有住戶不同意,於什麼時候開始停水,要水的請來繳公用電錶裝設的錢與每月的電費。一次繳清,否則繼續停水。但自己要用的水也是要先解決,或者是真的出去渡個假。

migi1304 wrote:
不好意思 可以說...(恕刪)


鄰居都臉皮厚成這樣了,不用公告啦,你先備好家裡一個星期用水
然後把馬達的電從你家裡移除掉(或把馬達用電關掉)
大家都不要用水,看誰撐得住,到時候什麼都很好談了
去法院提告拆頂樓就會繳了
不然學包租婆1、3、5停水
2、4、6間歇性供水
migi1304 wrote:
大家好 小妹目前...(恕刪)

nwcs wrote:
又要當善人,又想不...(恕刪)

我是想請公表阿 可是有鄰居覺得不必要 嫌多花錢
所以想問大家有沒有法條可以嗆制他們繳錢裝表

tsai5059999 wrote:
可以去問里長 是否...(恕刪)

早在去年我就想請公表和自來水
就是有鄰居反對
而且還是嫌我們多收水費的那個!!

candyabc1234 wrote:
大概3天不給水用就...(恕刪)

謝謝您的建議 感覺很實用!!

migi1304 wrote:
大家好 小妹目...(恕刪)

關注一下後續結果
這種鄰居,品格不會突然變高尚的。

贊成先斷水,有急用就會出面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