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 wrote:我也不知道,建議拍下照片給老闆看比較準有智慧型手機真的很方便 今天去買材料把圖片給老闆看老闆說光看圖片不準拉這個有分尺吋好家在我有多拍一張貼在加壓馬達外殼的規格表上面寫口徑3/4"老闆說這是6分的工具買齊後先是出水口那2顆螺絲繡死WD40狂噴就是拆不下來一開始就卡關跑去跟朋友借手持砂輪機直接鋸掉2顆螺絲換成白鐵螺絲搞了一個下午才完成DIY真好玩
請問有沒有人拆過此型馬達.....軸心處有個圓凹洞(要放鋼珠)才能帶動葉輪~~建議葉輪和泵浦頭連結的地方要拆請~否則管路修好了 上去沒多久又要卡死...(可以的話順便要量電流)問題來了...請問鋼珠有人知道直徑是4mm 還是4.5mm 還是5mm嗎?小弟把軸承627zz破壞 取出的鋼珠是4mm 好像太小...渴望能有拆過的人指點 謝謝....
google加壓馬達有很多DIY文,但溫度開關好像沒有,為了讓大神的圖庫更完整,正好家裡舊的木川抽水馬達沒裝,安裝後將圖PO上來:步驟如下1.將邊蓋用一字起撬開。2.將溫度開關(100元)裝到圓形凹槽,裝蓋。3.與原線路串接。4.完成收工。溫度開關原理就是溫度大於70度,開關會斷路,可自行先將開關用三用電表電阻檔測量,用杯子裝熱水,碰杯緣試試。
最近也可能是相同原因而水管暴裂(沒用水的情況下加壓馬達一直在運轉)請了水電師傅來他只幫我將暴裂的水管切換,收了400,然後再跟我說馬達壞掉,要用水的時候再打開開關,很是麻煩,看了這篇決定連假後自己DIY,謝謝分享, bao wrote:之前家裡在洗澡的時候...(恕刪)
真是強大啊!!!小弟家中的也是有間隔轉的問題!本來以為壓力桶氣壓跑了....但一按氣孔...........沒出氣......都出水..............而且一直出.........這應該是壓力桶壞了吧???有高手可以回應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