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83631 wrote:
15年前一個電子加工廠的高職畢業作業員..月薪28000 ~ 30000
10年前一個只要會用電子郵件應徵工作的五專畢業生..月薪28000 ~ 30000
3年前一個資工系畢業生會寫ASP.net + MS-SQL的工程師...月薪28000 ~ 30000
97年底一個資工系畢業生會寫ASP.net + MS-SQL的工程師...能不能應徵到工作都不知道.......
怎麼和我所遇到的形況不一樣,
23年前高工剛畢業--電子公司技術員--月薪10000元(含1000元全勤獎),
17年前退伍專科畢業--電子公司維修技術員--月薪20000元(如果是外勤服務人員的話25000,但上班時間0830-1930,加班沒有錢,隔週休二日),
11年前離開電器業時月薪31000元(天天跑外勤,上班時間0900-1900,加班沒有錢,隔週休二日,調內勤的話月薪25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