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單價高一點的屋子就可以解決問題很多房價都是被炒上來的,這也是為什大家都在說房價高房價高沒問題,但屋子材質跟品質沒有相對提升阿...一堆花大錢買炒起來的房價叫高水準? 笑死實際用料你怎麼知道有沒有偷工減料或著根本沒做,呵呵這讓我想到當初某電競戰隊要入住的華X奧X松,住戶說高樓層拖拉椅子連低樓下都聽得到恩,我相信了... 看來一堆偷工減料高價房
這問題吵很多年了沒住都市已經住透天可惜在路旁睡覺都帶耳罩實在太吵草菇型耳塞+耳罩你還沒遇到夜生活的人半夜都不用睡還有人家裡養狗主人白天不在狂吠好在你也沒遇到有人養狗算你好運讓你生不如死還有一種新戶入住前會裝潢那要搞好幾個禮拜運氣不好,又有新戶最好白天都不要在家目前大概搬家5次~
要反應噪音要看是什麼聲音正常走路聲,馬桶沖水聲,洗澡聲,洗衣機聲基本上不應作為投訴對象每戶家庭的作息多少有些差異呀,互相體諒吧現代人為了生活加班的很多有些事要早點做還真的沒辦法但如果是深夜拖拉桌椅聲,敲牆壁聲,小孩跑步聲投訴就合理
deadfat6808241437 wrote:一堆叫人家去買透天的人!自己注意一下共同體諒不行嗎?就是愛說人家敏感! 事實上樓主這種人就是敏感沒錯啊!!還說什麼回文的都是住樓上的我樓上之前還租給學生哩,出入複雜就算了,沒有到凌晨兩三點是不會安靜的大概三年間,我只抗議過兩次(兩點了一群人在客廳喝酒打牌跺地板)還是老話一句,住公寓大廈,就把標準放寬一點一點點聲音都沒辦法接受的人,坦白說透天的蟲鳴蛙叫也會嫌吵啦!!!還有一點我很好奇,就是這麼怕吵的人,以後有小孩哭鬧怎麼忍受的了啊?(還是說自己的小孩哭鬧是天籟,別人的走路聲是噪音?)
怕樓上樓下噪音因該是買時就注意樓層隔音效果,晚上九點以後說不要跑動還有道理說不能走路是哪招(難道要住阿飄才可以).明明就知道自己怕吵還不去找隔音效果好的房子,還說買高單價那擺明被當潘仔敲阿高單價沒高水準的建材跟技術真是比惡鄰居還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