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

真是領教到何謂「不可理喻」了

不知道是不是樓主用詞特易溫柔些

不然走路也被你反應實在是....

你還是搬家吧
並不是單價高一點的屋子就可以解決問題
很多房價都是被炒上來的,這也是為什大家都在說房價高
房價高沒問題,但屋子材質跟品質沒有相對提升阿...
一堆花大錢買炒起來的房價叫高水準? 笑死

實際用料你怎麼知道有沒有偷工減料或著根本沒做,呵呵

這讓我想到當初某電競戰隊要入住的華X奧X松,
住戶說高樓層拖拉椅子連低樓下都聽得到

恩,我相信了... 看來一堆偷工減料高價房
這問題吵很多年了
沒住都市
已經住透天

可惜在路旁
睡覺都帶耳罩
實在太吵草菇型耳塞+耳罩

你還沒遇到夜生活的人
半夜都不用睡
還有人家裡養狗
主人白天不在狂吠
好在你也沒遇到有人養狗
算你好運
讓你生不如死
還有一種
新戶入住前會裝潢
那要搞好幾個禮拜
運氣不好,又有新戶
最好白天都不要在家

目前大概搬家5次~
建議你住大樓的中繼水箱樓層的下面,我當初買房,專挑別人不要的中繼水箱樓下,完全沒有來自樓上的噪音
要反應噪音要看是什麼聲音
正常走路聲,馬桶沖水聲,洗澡聲,洗衣機聲基本上不應作為投訴對象
每戶家庭的作息多少有些差異呀,互相體諒吧
現代人為了生活加班的很多
有些事要早點做還真的沒辦法

但如果是深夜拖拉桌椅聲,敲牆壁聲,小孩跑步聲投訴就合理
頂樓沒有這問題..只有吵到別人的問題...

至於上下樓間容易有噪音..可以一次買二層..上層玩樂..下層睡眠..就一次解決了.
原來晚上將近9點,一小時內,一下子從客廳走到廚房、又走到主臥, 這叫製造噪音, 那半夜起來上廁所, 沖了馬桶, 那算什麼呢???

deadfat6808241437 wrote:
一堆叫人家去買透天的人!自己注意一下共同體諒不行嗎?就是愛說人家敏感!


事實上樓主這種人就是敏感沒錯啊!!

還說什麼回文的都是住樓上的

我樓上之前還租給學生哩,出入複雜就算了,沒有到凌晨兩三點是不會安靜的

大概三年間,我只抗議過兩次(兩點了一群人在客廳喝酒打牌跺地板)


還是老話一句,住公寓大廈,就把標準放寬一點

一點點聲音都沒辦法接受的人,坦白說透天的蟲鳴蛙叫也會嫌吵啦!!!


還有一點我很好奇,就是這麼怕吵的人,以後有小孩哭鬧怎麼忍受的了啊?
(還是說自己的小孩哭鬧是天籟,別人的走路聲是噪音?)

樓主抱怨樓上鄰居在家裡走路會吵, 於情, 於理, 於法. 都不合適.
建議樓主不要抱怨了, 搬家到透天別墅為唯一正途.
怕樓上樓下噪音因該是買時就注意樓層隔音效果,晚上九點以後說不要跑動還有道理說不能走路是哪招(難道要住阿飄才可以).

明明就知道自己怕吵還不去找隔音效果好的房子,還說買高單價那擺明被當潘仔敲阿高單價沒高水準的建材跟技術真是比惡鄰居還慘.
一浮雲
  • 3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