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社區停水,復水後發現馬桶一直有漏水的情況。 後來將三角凡爾的進水軟管重新安裝後,水箱內的水位有恢復正常,但按下沖水鍵後,水位就無法再回升到原本的正常高度。 想請問這種情況是否有可能是進水閥故障,需要更換進水閥呢?還是有其他地方需要檢查?
有時後會有水垢卡住 ,去撥一下進水器呀! !如果一直這樣就要換進水器進水器壞掉的情形1.水位不正常 (太高過太低)2.一直進水3.還有發生過 (水會慢慢變高的 經幾個小時水會變高)裡面止水皮壞了這些都建議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