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進水閥壞掉

昨天社區停水,復水後發現馬桶一直有漏水的情況。




後來將三角凡爾的進水軟管重新安裝後,水箱內的水位有恢復正常,但按下沖水鍵後,水位就無法再回升到原本的正常高度。




想請問這種情況是否有可能是進水閥故障,需要更換進水閥呢?還是有其他地方需要檢查?


2026-06-13 1:49 發佈
馬桶水箱內水位可以調整,上youtube去看看..
有時後會有水垢卡住 ,去撥一下進水器呀! !
如果一直這樣就要換進水器
進水器壞掉的情形
1.水位不正常 (太高過太低)
2.一直進水
3.還有發生過 (水會慢慢變高的 經幾個小時水會變高)
裡面止水皮壞了

這些都建議換新
1.檢查止水皮:關閉進水,檢查水箱是否水位保持不變
2.進水閥浮筒檢查
3.更換進水閥
馬桶水箱裡的零組件去五金行買

很容易就可以換了

建議直接換新品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