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趕蟑螂的小偏方

家裡偶爾都會有小蟑螂出沒
有放蟑螂藥,但蟑螂這種生物就是很難趕盡殺絕
有看到友人分享去買幾隻壁虎回來放養在家裡
蟑螂就會被吃光光
雖然說壁虎的大便又是另一個問題
但我真的受不了晚上去廚房會看到蟑螂
已經打算去買幾隻壁虎回來了
2026-03-06 0:08 發佈
532susu wrote:
家裡偶爾都會...(恕刪)
抓綠鬣蜥回來吃蟑螂啊
Ye-Kin-233

我記得綠鬣蜥是吃素的吧~所以農民才討厭它,他會吃光農作物

2026-03-17 13:15
買一點絕就好........
532susu wrote:
家裡偶爾都會有小蟑螂...(恕刪)

室內環境就適合蟑螂生存,養任何滅蟑寵物都無效喔。
完全不能接受壁虎!之前壁虎朝我衝過來很可怕……
去買明礬混在麵粉、糖裡就好
很好用的滅蟑誘餌 而且他們也都會跑去有水的地方死掉(因為吃了明礬會缺水)
真的有壁虎就要看到他們的大便、蛋 有時候還會在角落看到乾屍 引來螞蟻...
532susu wrote:
家裡偶爾都會有小蟑螂...(恕刪)


跟家有壁虎比我寧可有蟑螂
錢若沒有問題

將空調冷氣溫度設定低於二十度以下

蟑螂、螞蟻、蜘蛛、壁虎等節肢動物都不耐低溫,溫度拉低之後自然就跑光光了。
養壁虎根本本末倒置 笑死
小強通常是從廚房排水孔或是管線間的縫隙鑽進來的
你不去封死物理源頭 養侏儸紀恐龍來吃都沒用
而且壁虎大便超毒 還會爬進冷氣機板裡面短路電死
到時候換一塊變頻機板好幾千塊 哥你慢慢算
老實點去買一點絕點在櫥櫃鉸鏈跟陰暗角落
然後把全家落水頭都換成可開關的防蟲防臭款式 才是正解
冷氣開低於20度那樓是認真的嗎 電費帳單來了比蟑螂還可怕 呵呵
整天想偏方真的大可不必
Ye-Kin-233

庵很認真喔~因為我第一開頭就說明「錢」很重要,因為熱帶蟑螂就是不耐低溫呀~

2026-03-15 22:23
我是雪莉 wrote:
買一點絕就好.......(恕刪)


用過很多滅蟑藥,我也只推一點絕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