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偶爾都會有小蟑螂出沒有放蟑螂藥,但蟑螂這種生物就是很難趕盡殺絕有看到友人分享去買幾隻壁虎回來放養在家裡蟑螂就會被吃光光雖然說壁虎的大便又是另一個問題但我真的受不了晚上去廚房會看到蟑螂已經打算去買幾隻壁虎回來了
養壁虎根本本末倒置 笑死小強通常是從廚房排水孔或是管線間的縫隙鑽進來的你不去封死物理源頭 養侏儸紀恐龍來吃都沒用而且壁虎大便超毒 還會爬進冷氣機板裡面短路電死到時候換一塊變頻機板好幾千塊 哥你慢慢算老實點去買一點絕點在櫥櫃鉸鏈跟陰暗角落然後把全家落水頭都換成可開關的防蟲防臭款式 才是正解冷氣開低於20度那樓是認真的嗎 電費帳單來了比蟑螂還可怕 呵呵整天想偏方真的大可不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