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的是虹牌乳膠漆
發現有得地方會脫落或膨起來
google 一下發現是否沒上底漆會這樣?
也發現可能牆壁壁癌或,水氣太重
但有個問題
圖片中是隔間,不可能有水氣濕氣問題
怎麼也如此呢?
有大神開示一下嗎?
另外我塗了三次,油漆比例加了10%水
蓋不掉小朋友畫的

這太神奇了,還是我應該買一般的油漆不該買乳膠漆?
我能批土批一批再上漆就好嗎?



襯の衫 wrote:
是的,小弟問油漆老闆他說沒關係....
我被他噱了?
因為只是幾面牆用一用
所以沒有大工程的磨掉
請問還有其它解決方式嗎?
謝謝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