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妹目前住在永和一棟4層樓老公寓
鄰居都住了很久 公設有問題都不處理 都是小妹一家在辦
這間老公寓有一個很麻煩的問題: 還在用地下水
不僅如此 因為當年地下水抽水馬達沒有申請公共用電及電表
這個電是接到我家 再向鄰居收水費
最近發生2件事:
1. 4樓住戶擅自把5樓封起來租人 但不願意多出打水電錢
2. 有某一樓鄰居私下宣稱我們多收錢
殊不知現在電費是用累進計費
再加上電費又要調漲
實在不想在服務這些厚臉皮的鄰居了
我們下決心要申請一個公共用電表來直接分攤打水電費
結果抱怨我們多收錢的鄰居就說不要裝 多花錢
樓頂租人的鄰居完全避不見面
請問這樣有什麼方法對付他們嗎?
先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