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志【消化團】11/7星期五出航(晚餐吃太多的....可以出來消化消化)

阿志【消化團】11/7星期五 出航(晚餐吃太多的....可以出來消化消化)

時間:晚上七點二十分

地點:集合地點台一省後壁超大7-11

目的地:關子嶺仙草埔7-11

這是幫阿志代發的.............

我是阿勳........那天我就不參加啦
因為星期三晚上參加阿仁夜騎....快回到市區時摔車了....
所以.....不克參加...........歹勢
感謝......阿仁........載我回家......感恩
在我後面跟著我一起摔車的大哥.......不知有不大礙
2008-11-06 0:12 發佈
人平安就好,下次騎車真的必需要保持行車安全.
11月7日晚上夜騎有興趣的可以參加喔!
好久沒見到六甲華哥了~

華哥如果今晚下班趕的上歡迎一起來參加喔!

首騎關子嶺(我啦)醫訂要去參加啦..雖然只是山下..不過一定要加我一份喔..
阿勳..就叫你騎車不要亂爆衝...開玩笑啦...
記得..把傷養好..在一起出來騎車...
淘氣小皮 wrote:
首騎關子嶺(我啦)醫...(恕刪)

南墾180訂案了,12月27日,你還有快二個月可以練車
阿志、阿勳要一起來嗎?
南墾180KM 一定要參加的啦!

只是擔心騎不到而已

要怎報名阿~~~

何時要報名要通知一下喔~
阿志0011 wrote:
南墾180KM 一...(恕刪)

順風很好騎的,只要屁屁不痛都騎的完
騎不完會有棄權點,直接上遊覽車直達墾丁
我們車隊會團報,到時我再跟你拿基本資料
阿志 我回台南可能會超過時間 ,所以無法趕上 下次要約騎的話再線上告知

阿勳還好吧 ! 傷的不嚴重吧 ,騎車還是小心點不要靠太近 [前 ,後 ] 距離 , 祝他早日康復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