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志【消化團】11/7星期五 出航(晚餐吃太多的....可以出來消化消化)時間:晚上七點二十分地點:集合地點台一省後壁超大7-11目的地:關子嶺仙草埔7-11這是幫阿志代發的.............我是阿勳........那天我就不參加啦因為星期三晚上參加阿仁夜騎....快回到市區時摔車了....所以.....不克參加...........歹勢感謝......阿仁........載我回家......感恩在我後面跟著我一起摔車的大哥.......不知有不大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