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介紹台南市服務比較好的車店,(就是服務態度)
哪一家廠牌都沒關西,這是我過一陣子換車時的首選,
話說昨天下雨後,聖母廟線夜騎的人好少,
沒看到幾隻小貓。
喔忘了說我是騎公路車,
感謝各位大大的推薦,不過我覺得服務態度還是首重,
技術再好服務態度差我還是不會選那間,我還是會選雖然技術差一點但是態度好的
品牌倒是其次,我也有聽人說M牌跟G牌K牌都有人說不好,
我倒是覺得自己騎的順最重要,反正都是煉腳力的,
我又不打算買幾十萬的車,
不過好車真的有差,我騎過朋友的車傳動率差蠻多的。
不過這麥田跟捷安特直營店離我家滿遠的(在安南區),
要是沒更近的選擇,我想會這2間選一間了。
最後在一次感謝大家。
不知道為啥睡不著,上來補補文。
27號下午(因該算昨天了),拉著老爸出去跑了一趟,順便跑去健康路的捷安特直營店看看,
隨然看他們很忙,不過服務還不錯,
只要在那裡看東西,店員會自動過來問看看說:"需不需要要介紹與解說"
蠻熱心的服務態度也很好,雖然是想看看而已,
但是老爸被店員的熱誠打動,還是敗了一雙手套,與隨車的打氣管,
雖然是需要拉,不過隨車的打氣管我本來打算再外面買的,=。="
改天有時間在去崇德路麥田看看好了,報告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