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請幫我介紹台南市服務比較好的車店

請幫我介紹台南市服務比較好的車店,(就是服務態度)
哪一家廠牌都沒關西,這是我過一陣子換車時的首選,
話說昨天下雨後,聖母廟線夜騎的人好少,
沒看到幾隻小貓。

喔忘了說我是騎公路車,

感謝各位大大的推薦,不過我覺得服務態度還是首重,

技術再好服務態度差我還是不會選那間,我還是會選雖然技術差一點但是態度好的

品牌倒是其次,我也有聽人說M牌跟G牌K牌都有人說不好,

我倒是覺得自己騎的順最重要,反正都是煉腳力的,

我又不打算買幾十萬的車,

不過好車真的有差,我騎過朋友的車傳動率差蠻多的。

不過這麥田跟捷安特直營店離我家滿遠的(在安南區),

要是沒更近的選擇,我想會這2間選一間了。

最後在一次感謝大家。


不知道為啥睡不著,上來補補文。

27號下午(因該算昨天了),拉著老爸出去跑了一趟,順便跑去健康路的捷安特直營店看看,

隨然看他們很忙,不過服務還不錯,

只要在那裡看東西,店員會自動過來問看看說:"需不需要要介紹與解說"

蠻熱心的服務態度也很好,雖然是想看看而已,

但是老爸被店員的熱誠打動,還是敗了一雙手套,與隨車的打氣管,

雖然是需要拉,不過隨車的打氣管我本來打算再外面買的,=。="

改天有時間在去崇德路麥田看看好了,報告完畢。
2008-09-26 10:04 發佈
我覺得先選車種比較重要...服務態度可以慢慢比較..
還有店家的調校技術也很重要...也要列入考慮..
PS:昨晚在聖母廟的人都是自行出發的...在嘎米集合的因為沒幾個人加上擔心郊區路面濕..
所以臨時決定更改路線到保安車站..
推你在崇善路的麥田單車生活館!!賣美利達及LG車系喔!!
小小間,不過老闆大米人不錯喔!!
麥田 +1

捷安特的話,中華西路健康路口的直營店服務態度也不錯
Leon-tw wrote:
麥田 +1 捷安特的...(恕刪)

嗯~~麥田再+1
因為老闆粉會搞笑!!~哈~~粉熱心啦!態度也不錯!!
因為他剛好臨近忠孝國中~所以每次我都看到他不厭其煩的幫學生做免費調整服務!!
可以參考一下!!~晚上人超多的!!建議盡量不要晚上去!!
用單車去體驗最真實的感覺~MSN~tonyen111@hotmail.com
Tony0001 wrote:
嗯~~麥田再+1因為...(恕刪)


麥田再+1
雖說車不是跟他買的
但服務態度仍是那麼熱枕
JBC 台南直營店
台南縣永康市中正南路367號
06-2543988

有專業的技師幫你處理!!
mrpao888 wrote:
麥田再+1雖說車不是...(恕刪)

可是我是騎捷安特的se2,去他那裏會幫我服務嗎?

台南市的店家 似乎沒有態度不好的 , 看你喜歡那個修車師父就去那家吧 , 挑人少的時間去都會有好服務 !!

不過 我還是推薦 長榮路五段 安達 ..... !!!
owen_1976 wrote:
JBC 台南直營店台...(恕刪)



這一家有點不敢進去 從外面看起來好專業的樣子, 車子 粉多歐, 車架也一推, 需要敗家可以去看看啦! 奇怪她們怎會開在自行車車廠對面,要打對台嗎?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