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去(阿勳)他丈母家找他騎車結果他在睡覺因為發燒但我還是叫他下來LDS因為我閒閒的,他一邊LDS,一邊喝溫開水。真是歹勢突然看見(小葉)騎他的登山車從門口經過,在遛狗。真穎也叫他進來LDS他說從除夕到現在只開100元真省我問他明天去那?他說明天要去騎36彎真爽呀!6點,該回家吃飯了。完
tarlong wrote:亂長堤兄這是加入藍魔...(恕刪) 我之所以都沒加入那團是因為我假日除了上班就是陪家人除了白天上中夜班較有時間外根本沒啥時間跟團所以只好週遊各團看那團有好東西就給它熱情贊助一下
大年初3之腳殘自虐團!! 真的~ 都腳殘了!話說~ 初2 晚上十一點多才會到家,打開信箱發現省長約騎了 我苦了!!約騎路線竟然是,我"唸唸"不忘的 165+174+175 之旅!看到這條路線就知道,一定吃飽太閒的才會想去騎吧 !! 果真~ 大過年我們太鹹了!!一定要吃這麼鹹嗎? 雖然我有猶豫要不要去騎,不過誰叫我之前嘴賤,要"唸唸"不忘呢! 早上七點 省長+湯姆+小賀+我 保東派出所集合,我還小小遲到,住最近的!! 昨晚太晚睡了!從台19甲到新市火車站跟jason集合,看到 湯姆、小賀、jason都不約合同的騎公路車出來,大家小聊一下!! 就出發囉~ 3人的公路車處女之行!! 沿省道往六甲方向前進,一路上我跟省長就被公路車遠遠的海放了,到六甲彎進去省長的帶的小路,接到縣道165,來到工研院,接上我們今天的重頭戲縣道174,真的是久違了!至於照片呢? 都在省長跟湯姆的相機裡,扣掉一位不會PO的~就剩下湯姆了!! 快補上吧!!縣道174,現騎起來感覺沒以前騎的累了,也感覺沒那麼陡了,沿路經過 王爺、大坵、小瑞士,一路騎起來上上下下,沒有急陡坡,不過對第一次騎公路車的jason來說,可是吃盡苦頭,隨然是CT盤,不過一路就開始腳抽筋,應該是不習慣公路車吧~~ 還有那台車~有詛咒吧~!!騎過那台車的人,好像都是這種症狀,然後是一星期的腳殘休養!!沿174來到小瑞士稍作休息,小瑞士可能是枯水期吧,水位變的比較低,看不到水往下流的景觀!跟遊客小聊一下後,就繼續上路了,來到174接175往東山的路口,路口有個東山休息站,沒錯縣174真的有東山休息站,衝太快的小賀還騎過頭,往楠西方向騎去,所以大伙只好東山休息站,等小賀騎回來囉!!縣174告一段落後,接上線175又是更硬的路線了,有好幾段陡度7%的路段,但相對也有很陡的下坡,速度可以飆到70應該沒問題,夠膽的話!不過這已是我第2次騎175了~用登山車騎是算蠻輕鬆的,不過要是外地來的話,補給是很大的問題,沿途沒有便利商店,好像也沒有雜貨店,只有騎到有咖啡餐廳的路段,上去用喝咖啡用餐,不然就沒啥地方可以補給了!!接下來開始有照片了,不過只有叫小賀的照片,因為邊騎邊拍照的只有我,所以只有拍到小賀下馬難得畫面!!抱歉了~小賀! 有圖有真相,這是惡魔的精神! 所以把你賣了!話說~ 小賀雖然不是牽整路的,不過幾乎所有上坡路段都下來牽了!! 小賀 加油吧! 登山車才是你的強項!續~~ 睡較去! 湯姆~ 照片啦!
大家新年快樂今天我從奶奶家回來了.可是本週車隊休兵想說跟小谷到鍾厝廟碰碰運氣結果.一個人都沒有還好遇到冰卡布跟一月和小朋友在外面玩WII....於是我們2個就粉不要臉的貼過去湊熱鬧可惜我們家小谷.手腳不協調.常常剛開始就掛了(跟他爸粉像)不過還好.雖然無法騎車.但至少玩WII玩到腳快抽筋了在此感謝冰卡布跟一月的熱情招待.和一月的飲料.真的粉好喝唷雖然沒騎.但是我們也小小的LDS一下︿︿
各位新年好,不管今年有拿到$$$$$還是沒有拿到$$$$$都要開心的騎車哦。今年小弟拜了1.5台的單車以後,才發覺"登山車"與"公路車"差異是如此的大。以下為新年期間的公路車處女航(連變速都不太會按)自殘之旅:首先 165+174 小弟的心得是還好,因為一路上就只有174最後那個彎是變態坡較累,但是175才是惡夢的開始,因為一路上爬坡居多,加上小弟新手加肉腳(有多肉,因為我連檔位都換錯(例用最大盤爬坡,上去抽筋之後,才發現原來少按一下)(後變有十盤,因為不知檔位一直用第七盤在踩結果也是抽筋)今日的航程,小弟稱它為"抽筋之旅"一點也不為過,一因為一路上抽筋下來一定超過十次以上抽到最後,痛也只是痛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不過還是完成了這一次的首航。PS1: 脫卡抽筋=跌個狗吃屎。(只有小賀看到)高速下坡=閃車後輪進洞=後輪變形(沒人看到)吃古早味冰=坐椅子太爽抽筋=回程騎不動PS2:目前的兩車皆無法動彈了,所以二月之前小弟可能動不了。(公路車=無後輪,登山車=無中變)PS3:以下為手機拍的幾張寫真。其它的寫真請參考"湯姆"的照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