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33

<臺南藍魔鬼>0902 藍魔鬼早餐休閒騎

今天下午我去(阿勳)他丈母家找他
騎車
結果他在睡覺因為發燒
但我還是叫他下來LDS
因為我閒閒的,
他一邊LDS,一邊喝溫開水。
真是歹勢
突然看見(小葉)騎他的登山車從門口經過,在遛狗。
真穎
也叫他進來LDS
他說從除夕到現在只開100元
真省
我問他明天去那?
他說明天要去騎36彎
真爽
呀!6點,該回家吃飯了。
JUDY來跟大家拜年囉!!
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喔!!
看到JUDY記得要給我個小紅包喔!!!



亂長堤 wrote:
問一下嘿
那件風...(恕刪)


亂大!

我們藍魔鬼車隊的風衣是限時限量僅開放給車隊內車友登記購買!

也因為限時限量的因素 所以就沒有開放給車友購買喔!...抱歉捏!

desperado1990 wrote:
亂大! 我們藍魔鬼車...(恕刪)


小A
你們真沒意思耶
連做件風衣也偷偷滴做
也沒公告一下
想跟都沒得跟
雙燕呢喃屋前站..繡窗迎風長簾伴..遠看蝶翩..翠柳綿延...一席春水邀大地..蓮荷朵朵隨陽燦..梳妝畫眉..醉看月滿.
亂長堤 wrote:
小A你們真沒意思耶連...(恕刪)

亂長堤兄這是加入藍魔鬼的福利阿!你加入藍魔鬼之後她們有什麼活動還是團購就會通知你啦!
我已看見熟悉的笑容 帶我離開記憶深處的痛 狂咆之後 依然有你 我知道你會一直找尋我
tarlong wrote:
亂長堤兄這是加入藍魔...(恕刪)


我之所以都沒加入那團
是因為我假日除了上班就是陪家人
除了白天上中夜班較有時間外
根本沒啥時間跟團
所以只好週遊各團
看那團有好東西就給它熱情贊助一下
雙燕呢喃屋前站..繡窗迎風長簾伴..遠看蝶翩..翠柳綿延...一席春水邀大地..蓮荷朵朵隨陽燦..梳妝畫眉..醉看月滿.
大年初3之腳殘自虐團!! 真的~ 都腳殘了!

話說~ 初2 晚上十一點多才會到家,打開信箱發現省長約騎了 我苦了!!
約騎路線竟然是,我"唸唸"不忘的 165+174+175 之旅!
看到這條路線就知道,一定吃飽太閒的才會想去騎吧 !! 果真~ 大過年我們太鹹了!!
一定要吃這麼鹹嗎? 雖然我有猶豫要不要去騎,不過誰叫我之前嘴賤,要"唸唸"不忘呢!

早上七點 省長+湯姆+小賀+我 保東派出所集合,我還小小遲到,住最近的!! 昨晚太晚睡了!
從台19甲到新市火車站跟jason集合,看到 湯姆、小賀、jason都不約合同的騎公路車出來,
大家小聊一下!! 就出發囉~ 3人的公路車處女之行!!

沿省道往六甲方向前進,一路上我跟省長就被公路車遠遠的海放了
到六甲彎進去省長的帶的小路,接到縣道165,來到工研院,接上我們今天的重頭戲縣道174,真的是久違了!
至於照片呢? 都在省長跟湯姆的相機裡,扣掉一位不會PO的~就剩下湯姆了!! 快補上吧!!

縣道174,現騎起來感覺沒以前騎的累了,也感覺沒那麼陡了,沿路經過 王爺、大坵、小瑞士,
一路騎起來上上下下,沒有急陡坡,不過對第一次騎公路車的jason來說,可是吃盡苦頭,
隨然是CT盤,不過一路就開始腳抽筋,應該是不習慣公路車吧~~ 還有那台車~有詛咒吧~!!
騎過那台車的人,好像都是這種症狀,然後是一星期的腳殘休養!!

沿174來到小瑞士稍作休息,小瑞士可能是枯水期吧,水位變的比較低,看不到水往下流的景觀!
跟遊客小聊一下後,就繼續上路了,來到174接175往東山的路口,路口有個東山休息站,
沒錯縣174真的有東山休息站,衝太快的小賀還騎過頭,往楠西方向騎去,所以大伙只好東山休息站,
等小賀騎回來囉!!

縣174告一段落後,接上線175又是更硬的路線了,有好幾段陡度7%的路段,但相對也有很陡的下坡,
速度可以飆到70應該沒問題,夠膽的話!
不過這已是我第2次騎175了~用登山車騎是算蠻輕鬆的,不過要是外地來的話,補給是很大的問題,
沿途沒有便利商店,好像也沒有雜貨店,只有騎到有咖啡餐廳的路段,上去用喝咖啡用餐,
不然就沒啥地方可以補給了!!

接下來開始有照片了,不過只有叫小賀的照片,因為邊騎邊拍照的只有我,所以只有拍到小賀下馬難得畫面!!
抱歉了~小賀! 有圖有真相,這是惡魔的精神! 所以把你賣了!













話說~ 小賀雖然不是牽整路的,不過幾乎所有上坡路段都下來牽了!! 小賀 加油吧! 登山車才是你的強項!

續~~ 睡較去! 湯姆~ 照片啦!
還好省長的信沒我的份
初三出四通常都是一堆酒攤
今天終於喝完了
希望明天有力氣隨興出去暖身
最重要的是手機別響了
大家新年快樂
今天我從奶奶家
回來了.可是本週車隊休兵
想說跟小谷到鍾厝廟碰碰運氣
結果.一個人都沒有
還好遇到冰卡布跟一月和小朋友在外面
玩WII....
於是我們2個就粉不要臉的貼過去湊熱鬧
可惜我們家小谷.手腳不協調.常常剛開始就掛了(跟他爸粉像)
不過還好.雖然無法騎車.但至少玩WII玩到腳快抽筋了
在此感謝冰卡布跟一月的熱情招待.和一月的飲料.真的粉好喝唷
雖然沒騎.但是我們也小小的LDS一下︿︿

人生的過程!就是由一個夢想.連結著另外一個夢想.現在我完成了一個.又要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各位新年好,不管今年有拿到$$$$$還是沒有拿到$$$$$都要開心的騎車哦。

今年小弟拜了1.5台的單車以後,才發覺"登山車"與"公路車"差異是如此的大。

以下為新年期間的公路車處女航(連變速都不太會按)自殘之旅:

首先 165+174 小弟的心得是還好,因為一路上就只有174最後那個彎是變態坡較累,但是175才是惡夢

的開始,因為一路上爬坡居多,加上小弟新手加肉腳(有多肉,因為我連檔位都換錯(例用最大盤爬

坡,上去抽筋之後,才發現原來少按一下)(後變有十盤,因為不知檔位一直用第七盤在踩結果也是抽

筋)

今日的航程,小弟稱它為"抽筋之旅"一點也不為過,一因為一路上抽筋下來一定超過十次以上

抽到最後,痛也只是痛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不過還是完成了這一次的首航。

PS1: 脫卡抽筋=跌個狗吃屎。(只有小賀看到)

高速下坡=閃車後輪進洞=後輪變形(沒人看到)

吃古早味冰=坐椅子太爽抽筋=回程騎不動

PS2:目前的兩車皆無法動彈了,所以二月之前小弟可能動不了。(公路車=無後輪,登山車=無中變)


PS3:以下為手機拍的幾張寫真。其它的寫真請參考"湯姆"的照片了。









騎不上去,可以牽上去,牽不上去。我可以扛上去。
  • 133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3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