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w wrote:可是我是騎捷安特的s...(恕刪) 安啦我也是捷安特的車, 當初也是朋友介紹過去的大米和師傅們非常好, 即便店裡的人很多, 他們也不會馬馬虎虎隨隨便便的處理(免收錢的服務也一樣不打折)所以現在有什麼疑難雜症, 去麥田就對啦
昨天麥田大米老闆打電話給我我的lgs mv5後花鼓修好了很高興去牽了車很訝異一塊錢也沒收(我的車是在台北城市綠洲買的,台南那時缺車)他說:車車還在保固內他只是代為處理一下服務一下客戶很感動,我想如果我有甚需求會再一次找麥田的當下,就換了一支短龍頭找好久了
永康JBC +1在LEXUS過去一咪咪.離我公司近~人都不錯<一個是店長..另一個是長的像李玖哲的小胖> @@..話說小毛我換了一個53t 大盤時..前店家<哪家我就不說了..>幫我鎖上的居然是一般6角螺帽!騎了4個多月的某一天...左邊曲柄發出"機機叫"的聲音..那天早上返程剛好搭上他們開店 AM10:00向他請教這個問題..馬上就幫我解決了..3q他也說..根本就不應該是裝這種螺帽的..真是黑白來.."原來~還有分阿!" 小弟粗淺剛好增廣見聞一番..推薦給大家~PS:他們也有賣D牌小折唷...<那台法拉力紅很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