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請幫我介紹台南市服務比較好的車店

文賢牛仔不錯喔

態度跟技術都不錯
請放心 您就大膽牽車進去 服務很好的

開在對面 您不知道JBC的車架 是由誰家代工的嗎
JBC之前是她們做得沒錯,但是現在都是去大陸了,JBC不給對面做了也不知為啥 既然服務好改天去看一下小折好了
absw wrote:
可是我是騎捷安特的s...(恕刪)


安啦
我也是捷安特的車, 當初也是朋友介紹過去的
大米和師傅們非常好, 即便店裡的人很多, 他們也不會馬馬虎虎隨隨便便的處理(免收錢的服務也一樣不打折)
所以現在有什麼疑難雜症, 去麥田就對啦
昨天麥田大米老闆打電話給我
我的lgs mv5後花鼓修好了
很高興去牽了車
很訝異
一塊錢也沒收
(我的車是在台北城市綠洲買的,台南那時缺車)
他說:車車還在保固內
他只是代為處理一下
服務一下客戶
很感動,我想
如果我有甚需求
會再一次找麥田的
當下,就換了一支短龍頭
找好久了
高價:昇陽,缺點:定價高/低價:阿傑單車,缺點:人很多
可以去從崇學路的極限單車看看
就在東區戶政事務所旁邊
他們是賣F牌的車子
最近有09年的車子進來
有些車C/P值還算蠻高的
老闆人很不錯
只是有點"台"
可以常去博感情
看看車子
互相交流一下
永康JBC +1
在LEXUS過去一咪咪.
離我公司近~
人都不錯<一個是店長..另一個是長的像李玖哲的小胖> @@..
話說小毛我換了一個53t 大盤時..
前店家<哪家我就不說了..>
幫我鎖上的居然是一般6角螺帽!
騎了4個多月的某一天...
左邊曲柄發出"機機叫"的聲音..
那天早上返程剛好搭上他們開店 AM10:00
向他請教這個問題..
馬上就幫我解決了..3q
他也說..根本就不應該是裝這種螺帽的..真是黑白來..
"原來~還有分阿!" 小弟粗淺
剛好增廣見聞一番..
推薦給大家~

PS:他們也有賣D牌小折唷...<那台法拉力紅很水唷^^>

忠義路3段底!!

單車ing

水哥~~~

一流啦
安達 +1
不管甚麼廠牌 是不是跟他買的 都服務很好

我上次在高雄買的CY小折 牽去給他幫我調校
服務很優 還不跟我收錢(他說這只是小Case, 不收費)

------------------ (:網路小傑:) -------------------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