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33

<臺南藍魔鬼>0902 藍魔鬼早餐休閒騎

我是冠璋













今日漂亮正妹特集~~~



0830活動照片,大家辛苦了!






























































enjoy8810.tw wrote:
0830活動照片,大...(恕刪)

萬金,最後一張車牌要馬賽克,不然就要拿掉....

呵呵~~趁冰卡布不在 趕快來大快朵頤一番~~

阿~~說錯~~是幫他拍拍有啥好吃的~

好讓他下回殺到時~不用再找囉~~

陸軍老弱婦孺特戰隊~~殲敵開始~~


































080902夜騎文衡殿














感謝大家幫大蔡慶生,內容就請鴨肉補充吧

冰卡布 wrote:
080902夜騎文衡...(恕刪)


謝謝大家今晚的配合,我相信大菜一定很難忘
還有阿孝的臨時加碼半套慶生,被水球砸的莫名奇妙

大菜想知道是誰砸你水球嗎??看照片就知道
尤其是最後一張照片,當大家都在開心比YA的時候,阿文的嘴臉....... XD

不知道各位看倌喜歡小草苺還是小香蕉?? XD XD XD



感動 !!感動!! 感覺到大家真的都"動"起來了.....

沒想到從前一晚小A的"探路邀約"就已掉入大家的陷阱中.......

一到圓環就馬上被拉去探路, 一路上跟著小J & 小A 狂奔...
到了龍崎國中就先被來個"放鳥計"...就懷疑他們怎可能突然變神獸呢??

到了文衡殿....從背後傳來鬼魅般的生日快樂歌(不是關門了嗎!?...)...天阿..
心想...一切都完了....我能完好的回去嗎?? .....

接下來的一切, 大家從相片就了解了....
回家的路上.....好冷 好冷~~~因為都濕了呀!!!

謝謝大家給我一個真的難忘的生日...很意外...也很開心.......
感謝大家的用心囉~



gogoshap wrote:
謝謝大家今晚的...(恕刪)

昨天的比基尼 布料太粗啦
大蔡回程一直跟我抱怨~我們下次要換哪種雷絲邊的柔一點的
才符合大蔡的口味!
大蔡 你等著 我們會再給你機會當比基尼女郎

leonstai wrote:
感動 !!感動!! ...(恕刪)

雖然晚了一點幫你慶祝
不過我們大家可都是很配合這次的活動 真的多謝大家的參予~
也祝我們車隊九月份的壽星 大蔡 廖a 大叔 阿賢 阿榮 鸚鵡兄 標哥 阿孝 等人生日快樂喔!
20080903藍魔鬼阿淵軍團永康-梅嶺吃梅子雞大餐之旅

我已看見熟悉的笑容 帶我離開記憶深處的痛 狂咆之後 依然有你 我知道你會一直找尋我
tarlong wrote:
20080903藍魔...(恕刪)

哇靠,阿祥你們真的給他騎上去喔,梅嶺很硬也
  • 133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3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