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卡布 wrote:080902夜騎文衡...(恕刪) 謝謝大家今晚的配合,我相信大菜一定很難忘還有阿孝的臨時加碼半套慶生,被水球砸的莫名奇妙大菜想知道是誰砸你水球嗎??看照片就知道尤其是最後一張照片,當大家都在開心比YA的時候,阿文的嘴臉....... XD不知道各位看倌喜歡小草苺還是小香蕉?? XD XD XD
感動 !!感動!! 感覺到大家真的都"動"起來了.....沒想到從前一晚小A的"探路邀約"就已掉入大家的陷阱中.......一到圓環就馬上被拉去探路, 一路上跟著小J & 小A 狂奔...到了龍崎國中就先被來個"放鳥計"...就懷疑他們怎可能突然變神獸呢??到了文衡殿....從背後傳來鬼魅般的生日快樂歌(不是關門了嗎!?...)...天阿..心想...一切都完了....我能完好的回去嗎?? .....接下來的一切, 大家從相片就了解了....回家的路上.....好冷 好冷~~~因為都濕了呀!!!謝謝大家給我一個真的難忘的生日...很意外...也很開心.......感謝大家的用心囉~
gogoshap wrote:謝謝大家今晚的...(恕刪) 昨天的比基尼 布料太粗啦大蔡回程一直跟我抱怨~我們下次要換哪種雷絲邊的柔一點的才符合大蔡的口味!大蔡 你等著 我們會再給你機會當比基尼女郎 leonstai wrote:感動 !!感動!! ...(恕刪) 雖然晚了一點幫你慶祝不過我們大家可都是很配合這次的活動 真的多謝大家的參予~也祝我們車隊九月份的壽星 大蔡 廖a 大叔 阿賢 阿榮 鸚鵡兄 標哥 阿孝 等人生日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