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33

<臺南藍魔鬼>0902 藍魔鬼早餐休閒騎

集合準備出發囉!!

還沒開始騎阿文的女王坐駕就又破胎了!!

挑戰組攝影師

第一次報名車隊活動就出席的女王.出席率比我高.百分之百!

試騎小珍的新車.要是滿意就騙來騎公路車

大門口集合報到處

可愛的交通隊充氣娃娃

女王忙著拍照

阿文的T3新車主.猛腳一位.而且還顧店到早上.完全沒睡就算了.還處於有點醉的狀況.真是猛阿!!

公路車夫妻檔

體力好卻跑來參加親子組的"小賀"

正牌小賀跟愛玲來一張

藍魔鬼雙姝

終於有我的照片了! 攝影師不是人當的阿!不只要拍照.還要騎的比人快才有的拍.

挑戰組出發囉!

酒糟雙姝來一張.

一直說要表演啥給我們的小J夫妻檔!!!

破胎被女王海放的阿孝夫妻檔!

親子組出發前來一張

準備起跑!

說是因為變速變太輕而落地的小J

小六今天最帥的一張

湖中吊橋

被小J訓練有素的J女王

酒糟雙姝吊橋來一張

親子組湖中涼亭合照

非常猛的愛玲媽.不太會變速.但一直騎很快.

J女王上坡的猛樣

鸚鵡兄VS小六 抽車PK

藍魔團長

應鸚鵡兄要求也來一張獨照

今天看來是個大日子唷

藍魔即將進行 陸海空三軍 個別操演

請眾家弟兄們拿出最堅強的實力來

還有千萬別忘記~~~吃吃喝喝唷

記得將美好的回憶po上來唷
2008/8/31旗山及月世界練吃團,由於當歸鴨及肉圓小珍拍失敗,就交給其它人補




















































下水了~~~~











竹山-紫南宮



七星級公廁




080830虎頭埤鐵馬親子踩風行









小張跟冰卡布換車了~
我也來交作業囉~
8/31南橫行(梅山口-啞口)
沿途的風景真的無話可說,不是新中橫跟中橫可以比擬的~
不過唯一的致命傷就是...有點陡
沿途陸續看見車友牽車
小J騎了一天也累了,廢話不多說
照片數張請享用

前一天晚上夜宿的梅山青年活動中心(0KM)

出發後的第一次休息(10KM)

到底是中之關還是關之中,我還是沒搞懂...(20KM)

警察天池小隊,要騎南橫的車友可以事先打電話問南橫當天的天氣騎況。(25KM)

天池,其實天池還要往上"走"約20分鐘,不過因為之前已經看過,再者穿卡鞋也不好走,這次就沒上去了~(26KM)

實不相瞞的全身照

小小J

花果山到了嗎?(?KM)

呼...攻頂了,快看地上的影子,如假包換,絕非合成照!!!
其實這樣騎上來也還好啊~下次一定要約大家來騎(37KM)

小小J當然也不落人後

到了隧道的另一邊怎麼還是這麼帥~

小小J略遜一籌,但也算是玉樹臨風了

下坡還蠻冷的,趕緊套上夾克

南橫一隅系列照











番外篇-天池巧遇的汗馬車,車上載著GT雙避震登山車,不過都沒看到放下來騎就是了...
小小J比小J還氣質勒,小J風塵味太重了

看看吧 wrote:
2008/8/31旗...(恕刪)


eight419 wrote:
竹山-...(恕刪)


JIAHONG wrote:
我也來交作業囉~
8...(恕刪)


恩 不錯不錯....陸海空軍都已經演練完畢!

看來空軍最寒酸軍紀應該也是最好 只能喝水吃麵包!
海軍想不到還有蜘蛛人相挺! 應該也是吃的不錯!
只是我們中秋要加菜的曲腰魚跟奇力魚小賀跟阿賢有沒有收穫???
最強大的 莫過於陸軍了.....
飯糰 櫻桃塔 當歸鴨 肉圓 香蕉冰 紅茶 每一樣莫不帶給當日成員莫大的壓力!
看來大家還是得多加練習!

今晚 我們就自動加碼老友蝦餃吧........
南橫~~
南橫~~~~~

我也要去騎南橫啦!!!
方向確定了,剩下的只是過程.....
很久沒交作業了,補照片中




















  • 133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3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