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1 旗山內門老街美食之旅約騎公告*****活動時間:8月31號星期日 06:00 AM--14:00 PM活動目標:旗山內門老街美食之旅前往方式:你說呢?(大蔡講的)集合地點:第一集合點:鍾厝廟(仁德清寧代天府) 06:00 AM第二集合點:歸仁圓環(歸仁郵局) 06:30AM活動路線:仁德→歸仁→關廟→182縣道→旗山→台28→回家啦 ~路線長度:遠遠的路線難度:稍微難難的領騎員:大蔡&阿榮活動說明:1.配合我們車隊的車友要參加0831日月潭橫渡活動 本週日大家一起去旗山吃吃喝喝, 為他們加油打氣。2.本團屬於老弱殘兵團 下坡速度無上限(只要你煞的住) 上坡速度保持 5km/hr 左右(只要你上的去)。
beakis29 wrote:yoyo才想到說有帶的啊,誰你們到舊鐵橋才想到要GPS.. 吼~~~~~~~~!!阿賢還想為你的豬頭辯解.....我明顯感覺到你的衛星導航器在哭泣...而且是哭泣很久了.....拿來給我吧~我會好好使用它,把它發揚光大....
看看吧 wrote:為了明天的活動,今晚...(恕刪) 阿文~~你明天是要去騎"武嶺"噢!!(會不會吃太多嘍)但是看起來粉好吃A!!這樣是一人份的定食嗎?還是分開點!!要多少摳摳啊!?!~我要存錢去吃!!牛肉好鮮噢!!
又是為了這個活動,早餐一定要吃飽女王獨照左下角有看到黃T3,我是它的前主人,新主人也是猛腳一位阿豪拿著車隊名牌艾玲母女檔+小莊我跟女王的合照我失散多年的弟弟活動舞台阿賢背著車隊名牌在騎剛換公路車,又少騎山路,結果女王腳抽筋了關心抽筋的一群人騎回來舞台都已沒人了跟女王合照一張加碼吃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