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33

<臺南藍魔鬼>0902 藍魔鬼早餐休閒騎

你們又沒交代要yoyo帶GPS出來,
yoyo是一直把GPS放在水袋裏,是你們提到說應該要帶GPS把軌跡錄下來.
yoyo才想到說有帶的啊,誰你們到舊鐵橋才想到要GPS..
*****08/31 旗山內門老街美食之旅約騎公告*****

活動時間:8月31號星期日 06:00 AM--14:00 PM
活動目標:旗山內門老街美食之旅
前往方式:你說呢?(大蔡講的)
集合地點:
第一集合點:鍾厝廟(仁德清寧代天府) 06:00 AM
第二集合點:歸仁圓環(歸仁郵局) 06:30AM
活動路線:
仁德→歸仁→關廟→182縣道→旗山→台28→回家啦 ~
路線長度:遠遠的
路線難度:稍微難難的
領騎員:大蔡&阿榮
活動說明:
1.配合我們車隊的車友要參加0831日月潭橫渡活動 本週日大家一起去旗山吃吃喝喝, 為他們加油打氣。
2.本團屬於老弱殘兵團 下坡速度無上限(只要你煞的住) 上坡速度保持 5km/hr 左右(只要你上的去)。
這兩天假日都會上旗山
明天跟同事騎
後天因為要早早回家
就不跟騎了
祝大家旗山之行順利愉快

beakis29 wrote:
yoyo才想到說有帶的啊,誰你們到舊鐵橋才想到要GPS..


吼~~~~~~~~!!
阿賢還想為你的豬頭辯解.....
我明顯感覺到你的衛星導航器在哭泣...而且是哭泣很久了.....
拿來給我吧~我會好好使用它,把它發揚光大....
方向確定了,剩下的只是過程.....
看看吧 wrote:
為了明天的活動,今晚...(恕刪)


阿文~~你明天是要去騎"武嶺"噢!!(會不會吃太多嘍)
但是看起來粉好吃A!!
這樣是一人份的定食嗎?還是分開點!!要多少摳摳啊!?!~我要存錢去吃!!
牛肉好鮮噢!!
用單車去體驗最真實的感覺~MSN~tonyen111@hotmail.com
Tony0001 wrote:
阿文~~你明天是要去...(恕刪)

怎這樣說
除了那個火鍋以外,其它就全是他店內最貴的定食,不過也只要380元而已,東西很多,昨天我也是第一次去吃,還不錯吃,也算便宜。
080830虎頭埤鐵馬親子踩風行
新化運動公園集合







虎頭埤報到















上坡~~











還是爬坡~~











岡林派出所合照



更陡的坡~~















二寮到嚕




阿文的女王小珍抽筋了(車太好啦


下坡~










大合照



全部相片分享於冰卡布的部落格
又是為了這個活動,早餐一定要吃飽

女王獨照

左下角有看到黃T3,我是它的前主人,新主人也是猛腳一位

阿豪拿著車隊名牌

艾玲母女檔+小莊

我跟女王的合照

我失散多年的弟弟

活動舞台

阿賢背著車隊名牌在騎

剛換公路車,又少騎山路,結果女王腳抽筋了

關心抽筋的一群人



騎回來舞台都已沒人了

跟女王合照一張

加碼吃冰





080830虎頭埤
小朋友篇











大合照之連拍篇











小賀的可樂果


吃冰篇










  • 133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3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