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6
首頁
單車
台北車隊
南台北城市單車俱樂部
[約騎]1月21日週一晚上歡送cathy99夜騎
前往頁尾
1870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anshih
anshih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4683810
6分
樓主
2008-01-16 16:39
時間:晚上7:50集合
出發:晚上八點整
行程:騎去凱西家附近叫他出來吃東西
ps.請帶 安全帽,前後車燈,雨衣及保暖衣物
1.anshih
2008-01-16 16:3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cathy99
1月21日
21
1870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iisguagua
iisguagua
個人積分:94分
文章編號:4683976
94分
2樓
2008-01-16 16:53
1. anshih
2. iisguagua
沒下雨的話就去跟大家認識認識...
昨晚騎就還蠻冷的... 一路上跑步走路的比騎車的人還多...
「旅行不是為了孩子會記得這趟旅程,而是我們旅程的回憶裡有他們。」 - 網友分享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j22
jj22
個人積分:21分
文章編號:4685109
21分
3樓
2008-01-16 18:48
參加人員更新
1. anshih
2. iisguagua
3. jj22(主角cathy該不會不來吧)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athy99
cathy99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686515
0分
4樓
2008-01-16 21:35
週二一下班就要出發了
我應該在週一晚上就會先把車給拆了、打包好才來得及
所以夜騎別太晚,讓我收拾一下行李啦
那個南台北的logo要先印好,週二見面時拿給我阿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athy99
cathy99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686706
0分
5樓
2008-01-16 21:52
1. anshih
2. iisguagua
3. jj22(主角cathy該不會不來吧)
4.豬腳凱西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lark_chiu
clark_chiu
個人積分:15分
文章編號:4687572
15分
6樓
2008-01-16 23:00
22:00才下班.....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j22
jj22
個人積分:21分
文章編號:4687688
21分
7樓
2008-01-16 23:08
只到馬場町,那又更快了,cathy家那是吃豆漿囉.......
人多好辦事.......至少拆車是ok了........
組回去就看各自的造化了.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nshih
anshih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4690086
6分
樓主
2008-01-17 8:59
那就八點集合騎大稻程
然後22:00準時出現在南海路豆漿店
看看邱老大要不要一起來
用豆漿把凱西灌醉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Jacktail
Jacktail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690580
0分
9樓
2008-01-17 9:54
anshih wrote:
那就八點集合騎大稻程...(恕刪)
那他隔天搭船會不會宿醉?....
雖然暫時不能騎車,還是會來這邊亂一下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j22
jj22
個人積分:21分
文章編號:4691381
21分
10樓
2008-01-17 11:07
若有邱老大在,cathy拆車裝袋會更順利的囉.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6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