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花蓮洄瀾200K 有人有興趣去陪騎嗎


10/15 花蓮洄瀾200K,有人有興趣去陪騎嗎?
我還可以載一人。
訂了一間4人房(兩床),也還可以再擠一人。
住兩晚。

目前邱同學,小李,和我,3人。
預計10/14中午台北出發,10/16中午出發回台北。
2011-10-06 17:1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興趣 10/15 200K
小德爸 wrote:
目前邱同學,小李,和我,3人。
預計10/14中午台北出發,10/16中午出發回台北。...(恕刪)

三位少年郎明天要出發了 好像還有人報名哦 一切安全第一



chenlc01 wrote:
三位少年郎明天要出發...(恕刪)


明天中午出發,下雨的話,就當作去遊覽囉。
小德爸 wrote:
明天中午出發,下雨的...(恕刪)


好像取消了...聽說有簡訊通知


bigtame311 wrote:
好像取消了...聽說...(恕刪)


剛剛在外面吃飯,邱同學就打來通知我,取消了。簡訊也收到了。小何也通知我了。
就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