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2008扶輪盃北海岸自行車大賽

推一下, 比賽時間又快到嘍!
去年沒去的參考看看吧!
有去的順便回憶一下...
「旅行不是為了孩子會記得這趟旅程,而是我們旅程的回憶裡有他們。」 - 網友分享
看到這篇回憶,
發覺小秘書最厲害,
進步非常神速.

原本今年是要去雪恥的
打定要在關門前抵達
但事情永遠趕不上變化
幾個月沒騎車
一年來的努力也完全變成泡沫...
看來
也只能看看明年是否能夠完成這個心願了

也請大家多多加油
我會在終點為各位
我想今年我還是扮豬吃老虎的去推廣組的啦
沒事
抱歉啦,各位戰友,小弟不能參加北海岸了,因為又要準備考試了
我已經報名了^^
http://tw.myblog.yahoo.com/z1000-953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