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今天遇到誰 大家來接力

誰在基隆河泛舟勒













是神大、神大小公主、freeman啦
11/02 早上約9點在基隆河五福橋段
鳶百車友上新聞囉~!!!
且是穿車衣哦~~


時間:97.11.02
地點:台北河濱
事由:輔助14歲單車手的表演


今天素誰偷跑來台北啊~~還上了新聞哦~!!
一開始是在非凡新聞看到的(還有照到車友正面全身特寫說)
但當時顧著猜是誰忘了拍照
後來才想到應該要照下來的
於是開始瘋狂亂轉所有新聞台(受傷宅在家無聊的行經....)
終於讓我在年代台看到了
可是年代就沒拍到這位車有的正面全身特寫了
大家一起動動腦考考眼力囉~~~


Sammi729 wrote:
鳶百車友上新聞囉~!...(恕刪)


最黑的那鍋老芋仔啦~
老芋仔是指誰阿
wlm0414 wrote:
老芋仔是指誰阿...(恕刪)


士官長退伍的榮民,鳶百現在好像只有一隻~
Sammi729 wrote:
鳶百車友上新聞囉~!...(恕刪)


狐狸,鳶百車衣出名的方式,竟然是躺著當道具@@
這就是Janet瘋台灣的方式嗎?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elvis99.tw
呵呵.....原來是fox兄啊~~
我跟我爸說那是fox
我爸還說不是..>"<
ya~~~~賭贏二百元

沒工作就靠這賺錢好了...哈哈哈


fox 帥哦
聽說是去當義工
還會穿著鳶百車衣
真是太有心啦~~~!!!!!
WayneChen wrote:
士官長退伍的榮民,鳶...(恕刪)


原來老芋仔不只一個.............
吉米
今天早上7點多的時候吧 在南榮路有看到三個車友 (山本車業對面的寵物店)

其中有一個是小崇吧@@?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有在鳶飛版看到他

還有一個是青姐吧!??有四目對看到

我是一個人頭帶著安全帽站站在路邊...呵呵...

車子騎到沒油,等人來載~"~

話說你們要去哪呀@@?
今天上五份山啊

我小趙啦
  • 1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