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保健食品小白目前只吃益生菌、綜合維他命、D3+鈣+鎂,偶而在吃個魚油有買酵素、蛋白粉、高鈣奶粉,偶而想到會喝一下但看同事桌上都是瓶瓶罐罐,我都懷疑我自己是不是吃的不夠多請問我還需要再增加什麼保健食品嗎?
保健品只是輔助平常攝取不足的營養素,最好還是靠飲食均衡來補足,我自己不喜歡吃瓶瓶罐罐只有吃活沛多的c+b群跟睡眠益生菌c+b群是緩釋型吃了白天精神都滿好的。睡眠益生菌是有加GABA吃完身體有被鬆開的感覺,人很放鬆好睡給你參考,但是每個人需要補充的都不一樣,你自己要評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