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獨用螢幕掛燈(像小米那種)當螢幕主力燈
用久了會不會很傷眼?
平時用天花板燈
雖然是T5燈管x4
但用久還滿耗電的
如果用螢幕掛燈或是一般的檯燈會不會比較省電
mfire108 wrote:
單獨用螢幕掛燈(像小米那種)當螢幕主力燈
用久了會不會很傷眼?
平時用天花板燈
雖然是T5燈管x4
..
剛好 阿順 很久以前有留意這種資訊,
印象重點:
大約 室內的基本亮度 跟 電腦螢幕的亮度,不要差太多!
這樣眼睛比較不容易疲勞.
任一個 相對過強,都不好.
哈瑪星.阿順(Forex I.A. Chen)
www.flickr.com/ForexChen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