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想調理身體,腸胃,睡眠,鼻炎等,想找好中醫,目前屬意的是蘇三稜,但因為算名醫,不知道看診會不會很快速,好不好掛號,及把脈準嗎?會說病因嗎?(因為有的中醫把完脈也不會說什麼)是吃科學中藥或水藥居多呢?或者有其他推薦的也可(台北市)謝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