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們好。去年搬到新店,靠近山腳下。
房屋是三層透天,從屋頂到內部裝潢全部重新翻修過。
但,三樓房間地板經常會莫名其妙出現些昆蟲屍體。
夏天三樓會很熱,所以昆蟲似乎也無法生存太久。
也從不在房間內飲食,所以昆蟲都是些奇怪的蟲子。
昨天在地板驚見噁心蟲子。
想請教,我們房間對外窗即使開啟也只會開一小縫,
廁所也是開小縫,都有紗窗。
這種蟲子到底是怎麼進到家裡來?
跟隔壁鄰居養鴿子有關嗎?
真的覺得蠻噁心的
大大們好。
小金魚0930 wrote:
請問該怎麼根絕呢?...(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