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過年「偏執系飲食」恐爆肥營養師:3類族群小心啦!

https://health.ettoday.net/news/1112955
這幾天看臉書有朋友分享一則新聞在講「偏執系飲食症候群」
仔細一看根本簡直就是在說我!因為我本身就是火鍋狂
真的超愛吃火鍋 冬天一周吃個兩三次都不誇張
後來發現體重有點破表不太行 就開始嘗試節食減重
像是晚餐完全不吃只喝水(白開水、紅豆水、薏仁水)
剛開始體重確實有掉下來
不過遇到過年沒把持住 年菜有火鍋類的我完全受不了就破功了....
結果體重瞬間飆回來
枉費我花那麼多時間不吃東西...
相較之下新聞講到的順應式飲食法 用不同的食物去替代
像早餐是無糖高纖豆漿代替冰奶茶 好像真的比較持久?!
2018-02-21 21:09 發佈
colorwenc wrote:
https://health...(恕刪)
肥胖主要是體質問題,有些人怎吃還是瘦,肥胖體質喝水也會肥這是肯定的,想瘦要從認識體質開始改變體質喔!

延伸, wrote:
肥胖體質喝水也會肥這是肯定的


我完全不信有這種事。

根本顛覆基本常識

這句話只是"藉口", 為胖找理由。

總之,胖就是。進的多,出的少。(病理性肥胖除外)
平安、健康最重要
爬山的阿光 wrote:
我完全不信有這種事...(恕刪)
哈哈哈.. 我至少有三十年資以上觀念跟你一樣,也跟肥胖抗戰二三十年終告敗... 近兩年不小心涉入中醫體質越吃越瘦,肥胖多瀉所以並非代謝不良,問題是在運化吸收不良喔..
少吃多動才是鐵律。

我在雲南虎跳峽,雨崩,大理,麗江全程徒步2周瘦了6公斤。







火鍋湯真的很胖,尤其是上面浮一層油的那種
不過這麼好吃的東西很難戒,我也是很苦惱....

延伸, wrote:
哈哈哈.. 我至少有三十年資以上觀念跟你一樣,也跟肥胖抗戰二三十年終告敗....


如果喝水就會胖。那界世上就不會有難民瘦到皮包骨了。





lkk5682000 wrote:
少吃多動才是鐵律。
我在雲南虎跳峽,雨崩,大理,麗江全程徒步2周瘦了6公斤。


沒錯。

我一年大約有1個月是呆在山上。每次回來。都瘦快10kg。下山後又匪類生活,才又胖回去。

哈哈

所以我上山是來作運動的

平安、健康最重要
這怎麼會是藉口?!本來偏食的減肥方式就不對!
身體少了營養素反而容易出問題,所以用其他健康一點的飲食代替很重要
而不是完全不吃某樣東西!!
爬山的阿光 wrote:
如果喝水就會胖。那...(恕刪)
你肯定難民有充足乾淨水喝嗎?人體有百分之七十是水,那無庸置疑肥胖就是積水,少吃多動會瘦主要原因是在動會處進運化機能,人體運化機能好又少吃那就會瘦身加三級... 不要動也可以應用藥食或經絡方法來促進運化機能喔..
colorwenc wrote:
https://health...(恕刪)


我覺得喉糖還滿好用的,除了開車提神,喉嚨舒爽外,重點是飯前一小時含一顆可以讓食慾明顯減少。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