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中 - 福壽雪泉茶

家裡總裁:購物台賣的茶葉還是不要買,要是不合你意浪費錢
小弟:...

於是任性的...偷買了,今天中午寄到家中,總裁冷眼等著看好戲
剛剛下班試喝完、被嘲笑後上來發這篇懺悔文

--------------------------------------------------------------------------------------

小弟平常有喝茶的習慣,但大多是親戚贈送或者偶而到茶行購買...
近年物價高漲,親戚送茶的人少了...自己也想說省點錢看看購物台的茶,也知道購物台沒啥好貨,看了幾次也沒買..直到兩個引爆點...
1.公司的茶葉沒了,RD生活下午總是要泡點東西。(公司三分天下:泡茶派、咖啡派、訂手搖杯派<--後者屬錢多業務幫)
2.看到"痞XX邦":"摸摸購物台有茶可以買"的文章...內容寫說景氣不好,難得有便宜還算能喝的茶可以買,有經濟考量的網友可以考慮<---這不是在說我嗎!

於是被勸敗了..."會鑽錢" 台灣高山 福壽雪泉茶



既然網路已經有分享,且該公司在FB也有經營,我就不方便評論味道、口感、產地真假等問題
而且食品本來就是主觀意識,所以也不說好不好喝,只針對眼睛能看到的圖片詳實的PO上來...

以下為圖片分享
▼中午總裁收到貨,Line來開箱圖片...質問誰說可以買的

懺悔中 - 福壽雪泉茶

▼剪開包裝...其實看到真空包裝的顆粒大概就知道不妙

懺悔中 - 福壽雪泉茶

▼我知道一分錢一分貨,可是我想問痞客:怎麼同樣的購物台,你買的是一心二或三葉的大顆粒,我買是將子

懺悔中 - 福壽雪泉茶


懺悔中 - 福壽雪泉茶

▼三泡後...夜深了,只能說自己還是太嫩...好傻好天真

懺悔中 - 福壽雪泉茶


平常很懶,都淺水01,三年才發一篇文章,也知道會被大家酸一分錢一分貨、貪小便宜啥的...但是發這篇文章只希望給有喝茶的朋友參考...也再次向電視購物台致敬

電視購物...結合網路開箱勸敗...


慘案是...包裝被總裁丟掉,大概不能退貨了...

只好繼續懺悔...
2015-01-07 23:0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福壽雪泉茶
應該是越南茶的機會很高

基本上給購物台賣 要抽 %
所以茶葉不可能真的是福壽山的

還是越南有座福壽山????
天啊....購物台的茶還真的有人買
好幾"斤"才兩三千元怎麼敢喝.....能退就退吧
其實我要表達的是...痞客網路分享的茶跟我買到的茶落差極大,還說得很好喝...有點這批牛肉的Fu

我也知道購物台的東西不能買...繼續懺悔..
流氓兔 wrote:
其實我要表達的是.....(恕刪)


要小心業代文~
我每次都覺得購物台主持人和廠商在演猴戲,但我媽就吃這套:0
天啊! 量多便宜 這種還是不要碰

這一看 泡一次就沒味道了

還是丟掉吧 !!!

我跟農家買 通常都會拿幾包試喝茶 喝過再買 量不能一次增多

因為擔心不是農家 有得會放入其他茶葉 還是要小心為妙!!

辦公室同事有喝茶習慣 就會互相交流 哪家買 品質味道如何 會互相討論

現在有位同事自家有種 不知是自己賣還是都無訪 起碼 喝起來順口 潤喉

一泡茶喝下來會影響上班心情!!
真的是杯具了
小弟也是泡茶派的, 每到下午也是來杯茶提提神(不過我偷懶, 買茶行自己做的立體茶包)
還好小弟有位前同事家中就是阿里山的製茶所
前同事回家繼承家業, 我偶爾去阿里山會去喝茶順便買茶葉
雖然不是啥冠軍茶, 但滑順香韻兼具, 喝起來舒服就好

來路不明結果泡了一整壺黃澄澄的農藥茶吞下肚.

流氓兔 wrote:
家裡總裁:購物台賣的...(恕刪)


感謝分享~~

asd231 wrote:
來路不明結果泡了一整...(恕刪)



真的,現在我喝也不是...不喝又浪費,但目前我把這個罐子排在家裡,隨時提醒自己別再犯傻。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