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需要抽痰機嗎?(用不到了,送)。 謝謝大家已送出~~~

有人需要抽痰機嗎?家父過世已經用不到了,還蠻新的,之前舊的壞掉又買了這一台,
用不到4個月,若有需要請自取桃園龍潭(PM給我)。沒人要的話我就丟掉了~~

有人需要抽痰機嗎?(用不到了,送)。 謝謝大家已送出~~~
2011-10-20 13:15 發佈
方便郵寄嗎?郵資我貨到付款方便嗎?謝謝
可以捐給養老院
不然就捐給看護中心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