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大廠對塑化劑..只會用很遺憾.不會道歉嗎?

大廠道歉會怎樣嗎?怕負責任嗎?

很奇怪,我要是買了Iphone 其中零組件有問題的話,IPhone廠商會跟你說,他很遺憾,不干他的事
他也是受害者嗎?

2011-06-07 9:20 發佈

wesleyintaipei wrote:
大廠道歉會怎樣嗎?怕...(恕刪)


會不會聯想到...
殺人犯到被害者靈堂前致意的時候
也只說了對這件事情表示遺憾
反正可以從這次事件, 看出很多大廠也不過爾爾

但........民眾是健忘的 XD
一旦道歉認錯,就要負責賠償,所以大家都很遺憾,卻都沒錯~至於國賠,都是納稅人的錢,只是再還給你,叫做退稅~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