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

除了祈求妳甦醒, 舅舅能做的真的不多~

加油! 不要放棄任何希望!

海斯勒 wrote:
一年了 加油...(恕刪)

滿水位 wrote:
樓上所有朋友的留言,...(恕刪)


加油加油
我也在期待你PO出好消息
雖然素昧平生,但看了真的好感動

願上天能讓香蕉草莓媽媽快點甦醒過來

祝福你們全部都平安喜樂
感謝樓上幾位朋友的送暖,
謝謝大家也祝福大家~~

晚上拍了幾張小香蕉的照片,
小傢伙已經開始牙牙學語了,
跟大家問好囉~~




至於小草莓呢? 嘿嘿~不乖在罰站ing~~
我很拼,老闆有看到! 誰說的? 獎金會說話~~

滿水位 wrote:
元月八日天還沒亮妳被...(恕刪)


加油~祝早日康復
加油!!! 不放棄就會有希望!!!
sanei wrote:
加油! 不要放...(恕刪)
香蕉草莓媽媽~加油~加油

希望您快點好起來!!!
滿水位 wrote:
真是太感動了,想不到...(恕刪)


一年了...該醒囉:)

草莓香蕉的媽媽加油!:)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為什麼別人的女兒能夠回到親人的身邊? 而我卻不能?」
昨晚用餐後大姊含著眼淚問我,
我想她指的是同樣遭逢劫難的Selina,
對她而言生什麼病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她只想要回自己的女兒,
同為父母的我能夠深刻體會大姊心中的痛,
過去一年照顧小香蕉和小草莓的重擔,
幾乎都落在大姊的身上,
她說只要看到兩個孩子會令她更心痛,
無奈殘忍的是,
她必須每天打理香蕉草莓的生活,
所以我猜她時時刻刻都心如刀割,
如今我能做的真的不多,
只能陪伴著大姊和其他家人等待奇蹟的降臨,
昨晚離去前說了一句安慰大姊的話,
「至少現在我們想看她,隨時都見得到,不是嗎?」
當下大姊微笑了~~

板上的朋友們,大家一定要幸福@@

我很拼,老闆有看到! 誰說的? 獎金會說話~~

滿水位 wrote:
「為什麼別人的女兒能...(恕刪)

讓小草莓錄一段想媽媽的話每天定時在香蕉草莓媽床邊播放試試吧
香蕉草莓媽快點醒來,也睡太久囉~~
  • 7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