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的女兒能夠回到親人的身邊? 而我卻不能?」昨晚用餐後大姊含著眼淚問我,我想她指的是同樣遭逢劫難的Selina,對她而言生什麼病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她只想要回自己的女兒,同為父母的我能夠深刻體會大姊心中的痛,過去一年照顧小香蕉和小草莓的重擔,幾乎都落在大姊的身上,她說只要看到兩個孩子會令她更心痛,無奈殘忍的是,她必須每天打理香蕉草莓的生活,所以我猜她時時刻刻都心如刀割,如今我能做的真的不多,只能陪伴著大姊和其他家人等待奇蹟的降臨,昨晚離去前說了一句安慰大姊的話,「至少現在我們想看她,隨時都見得到,不是嗎?」當下大姊微笑了~~板上的朋友們,大家一定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