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趴熊 wrote:我媽媽情況很不樂觀,我害怕會失去她,我很痛苦… (拍拍)先父是癌症過世越吃越少... 陪他吃飯都可以感受他的吞嚥困難因為這樣日漸消瘦... 旁人也只能難過在心裡最後做了一個艱難的決定... 放支架 這樣至少可以較方便進食但是出院後應該是一兩天內就走了我們都沒辦法留住任何一條生命祖父母 父母 兄弟 姊妹 兒子 孫子甚至自己...沒有人知道是明天先到 還是先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