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我媽媽情況很不樂觀,我害怕會失去她,我很痛苦…

雙面浪人 wrote:
人生下來,就開始往死亡的終點走



對啊 以前老闆也愛說一樣的話

人 自從出生的那一天起 就是一步一步走向死亡的過程 ~
文字安慰對現在的你來說可能沒辦法排解你的痛苦,要學的就是放下了...
軟趴熊 wrote:
我媽媽情況很不樂觀,我害怕會失去她,我很痛苦…


(拍拍)
先父是癌症過世
越吃越少... 陪他吃飯都可以感受他的吞嚥困難
因為這樣日漸消瘦... 旁人也只能難過在心裡
最後做了一個艱難的決定... 放支架 這樣至少可以較方便進食
但是出院後應該是一兩天內就走了
我們都沒辦法留住任何一條生命
祖父母 父母 兄弟 姊妹 兒子 孫子
甚至自己...
沒有人知道是明天先到 還是先回去了
都是必經過程啊...多陪她說說話多表達一些愛意吧
軟趴熊 wrote:
隨著我媽媽年歲漸老,...(恕刪)

雖然我們沒辦法幫你難過
但你自己也是要多保重
媽媽 在身邊時焦慮
不在身邊時想念...
有沒有想過,
你很害怕失去她,
其實是件很自私的事!
身體充滿病痛不快樂的活著,
不如安詳的離世!
人的意念是充滿能量的,
可以為媽媽唸藥師經,
祈願她生病趕快恢復,
或少一些病痛,
也請保重身體。
naposin wrote:
你說得很好:「為了讓...(恕刪)


你說得更好!!
看了你的文章我都落淚了
很孝順的孩子
雖然很不捨
但還是要順其自然
媽媽永遠都活在你心裡
在天上一定會一直守護著你的

加油 這條路不好走
不是要你忘記媽媽
可以難過但不要難過太久...加油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