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224603 wrote:新北某教學醫院建議拔...(恕刪) 很多老牙醫拔智齒技術都超厲害的,新莊中華路一段上有一間老牙醫(冠X),外觀老舊但是一大早10點就會有人開始排隊晚上掛號,我先前在外面拔智齒也拔很久,要簽麻醉同意書,還要縫線、拆線......後來朋友介紹去那一間,進去只是簡單問什麼問題後,就叫我嘴巴張開,用手指摸一摸後就起來準備,我以為他只是要先清潔智齒周邊,突然麻藥打下去(我還沒感覺他有打麻藥),5分鐘後我的智齒就拔出來了,要我咬住紗布2個小時後沒流血就可以拿掉,結果臉也沒腫、隔天就照常吃東西,跟先前的經驗差很多.....
二年前因為牙痛,到南港拔智齒(這牙醫我看了15年+)一開始,便被安排先照診所內的X光 (診所內還有CT)接著,護理師叫我上了診所醫療台(椅),醫生來了先是打了二針麻醉,就離開看別的病人,約莫等待15分鐘後,醫生又來了,隨即動手,整個醫療拔除過程,不到10秒智齒就拔出,無痛只覺得有器具(鉗子?)在嘴內操作,醫生只塞了棉花讓我咬住10分鐘左右止血。。。再來就是取藥,回家,一週後回診查看傷口。整個費用150元。註:醫生說智齒這東西,它不找你麻煩,你就別找它麻煩,但,如果它找你麻煩,你就不用客氣,讓它離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