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醫生建議拔智齒

記得幾年前拔智齒,只付了掛號費啊!
完全不會痛,麻醉退了也不會痛!!!
蛀牙嚴重的智齒!!
以前拔智齒連膠原蛋白都沒聽過,
不過你這都動用到CT了,
案情不簡單。
ling224603 wrote:
新北某教學醫院建議拔...(恕刪)


很多老牙醫拔智齒技術都超厲害的,

新莊中華路一段上有一間老牙醫(冠X),

外觀老舊但是一大早10點就會有人開始排隊晚上掛號,

我先前在外面拔智齒也拔很久,

要簽麻醉同意書,還要縫線、拆線......

後來朋友介紹去那一間,

進去只是簡單問什麼問題後,

就叫我嘴巴張開,

用手指摸一摸後就起來準備,

我以為他只是要先清潔智齒周邊,

突然麻藥打下去(我還沒感覺他有打麻藥),

5分鐘後我的智齒就拔出來了,

要我咬住紗布2個小時後沒流血就可以拿掉,

結果臉也沒腫、隔天就照常吃東西,

跟先前的經驗差很多.....
我記得智齒有分狀況 ,如果是水平智齒,一般牙科不能拔,要找專科處理喔,要開手術,如果不是,一般牙醫麻醉後拔下 一個小時完成吧
有妳真好..

笑死,單純牙醫的技術問題而已,我四顆都同一個醫生拔的,上排兩顆一般的不到3分鐘就拔掉,下面兩顆水平打完麻藥也花不到5分鐘就拔起來

2026-02-26 11:20
sundorys

無知真的很恐怖,你的經驗不代表其他人的狀況,別自己鬧笑話不知道,真的蠻好笑的

2026-02-26 11:56
以前拔智齒從來沒用過膠原蛋白....
而且我那顆還是橫躺的,也只有打局部麻醉針
我上週拔智齒,掛號費150,塞的是棉花,一個小時不能吐口水和血水,要吞下去。看來我是跟社會脫節了。
一律建議開刀治百病

讓我們醫院行政人員有薪水
水平的才需要拔
我四顆水平智齒都在診所拔,發炎牙疼醫生照拔不誤!下面有一顆不誇張搞了應該一小時有!痛了好久也產生拔牙陰影~還好都拔光!

之後到了別家診所看醫生才知道以前那個診所醫生多粗魯~
二年前因為牙痛,到南港拔智齒
(這牙醫我看了15年+)

一開始,便被安排先照診所內的X光 (診所內還有CT)
接著,護理師叫我上了診所醫療台(椅),
醫生來了先是打了二針麻醉,就離開看別的病人,
約莫等待15分鐘後,醫生又來了,隨即動手,
整個醫療拔除過程,不到10秒智齒就拔出,
無痛只覺得有器具(鉗子?)在嘴內操作,
醫生只塞了棉花讓我咬住10分鐘左右止血。。。

再來就是取藥,回家,一週後回診查看傷口。
整個費用150元。

註:
醫生說智齒這東西,它不找你麻煩,你就別找它麻煩,
但,如果它找你麻煩,你就不用客氣,讓它離開吧。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