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嘉南羊奶 有人有訂過嗎?

之前有在早餐店買過
小芋頭覺得巧克力口味好喝!
小時候家人有訂~~好像也沒遇過這問題
小時候有 沒被偷過
但曾經有聽過有人被偷過就是
之前開刀,收到一堆營養品,一個比一個難喝,比較起來,羊奶算不錯了!
以前家裡有訂過, 比起羊奶,還更喜歡巧克力口味
小時候有訂過
沒有遇過被偷的問題
之前訂過
喝到膩就退掉了 也沒有遇到被偷的情況
frogman200z wrote:
以前小時候住公寓時看...(恕刪)
有訂過嘉南羊乳,第一次訂的時候本來也擔心放在外面會被拿走,後來連著好幾個月都天天運送就都安全。
以前信箱都會綁它們家的盒子,但裡面都不是羊奶,因為不敢喝羊奶都是訂它們家的牛奶~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