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肛門膿腫一定要開刀嗎?

我第一次開膿瘍是痛到沒辨法坐才去門診
門診再幫我轉急診做手術
本來我也想叫醫生直接打局部麻醉劃開引流
但醫生說你會很痛因為那邊神經比較多(摸到就痛)
建議進手術室開刀(要禁食,所以等8小時才進開刀房)

沒直接順便處理瘻管是之前也不知道這種病
所以也不知道自己有瘻管
開完膿瘍才GOOGLE查詢才知道自己有瘻管
因為我之前有膿瘍破掉二次(我都以為長痘痘而己)
換藥時順便檢查以前痛的地方才看到外口
回診順便讓醫生檢查才確定有瘻管
所以等好了才再手術另一個瘻管

現在等9月份陳醫師回來才會再去開刀了吧
醫生都這樣說了,不確定的話再看看其他醫生吧
就算是動手術現在都有微創手術了
我的膿瘍和瘻管也都是開刀才好的(我在光禾診所做手術)
一次也才三十分鐘左右,根本不是什麼大手術
膿瘍又爆炸了!! 版上大大有推的醫生嗎?
Minliy wrote:
膿瘍又爆炸了!! 版...(恕刪)


之前是帶我爸在台北上尚做的,因為老人家住院實在折騰,就剛好有朋友介紹一家不錯的自費診所,看診後醫生有直接幫我爸安排做清創,把那個膿切開就好很多,手術其實還滿快的,醫師技術也很好,我爸恢復很快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