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開膿瘍是痛到沒辨法坐才去門診門診再幫我轉急診做手術本來我也想叫醫生直接打局部麻醉劃開引流但醫生說你會很痛因為那邊神經比較多(摸到就痛)建議進手術室開刀(要禁食,所以等8小時才進開刀房)。沒直接順便處理瘻管是之前也不知道這種病所以也不知道自己有瘻管開完膿瘍才GOOGLE查詢才知道自己有瘻管因為我之前有膿瘍破掉二次(我都以為長痘痘而己)換藥時順便檢查以前痛的地方才看到外口回診順便讓醫生檢查才確定有瘻管所以等好了才再手術另一個瘻管。現在等9月份陳醫師回來才會再去開刀了吧
Minliy wrote:膿瘍又爆炸了!! 版...(恕刪) 之前是帶我爸在台北上尚做的,因為老人家住院實在折騰,就剛好有朋友介紹一家不錯的自費診所,看診後醫生有直接幫我爸安排做清創,把那個膿切開就好很多,手術其實還滿快的,醫師技術也很好,我爸恢復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