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放骨灰的地方
人超級多
所以金紙也都用丟的 完全沒有像以前那樣 幾乎一張一張折
我在想 既然甚麼都可以省略 甚麼都可以是人規定的
那根本就不是神規定阿 或許說 神其實都在每個人的心中
人的外在根本沒有神
例如:一個人殺了人 半夜會夢到鬼來討命
這完全是基於人都是愛的化身 當一個人做錯的事情
他的內我 淺意識中會一直被這件事情卡住 所以會一直良心不安
並不是真的有鬼來找他討命...等等
那為何我們還要遵循傳統 做這些只是讓人心安的事情
但很多步驟卻都省落
還不是背後有龐大的利益
很多宮廟也都會看到一些地痞流氓在經營
我覺得現代的文明社會 應該要刪除一些沒有必要的傳統文化
不是說只要文化就都要全部傳承
而是好的文化才需要保留
不好的文化何必為了傳承而保留呢?
內文搜尋
,我家裡就從來沒拜這些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