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沒人說植牙也是人生重大決定誒?

看一下評價,然後先去諮詢一趟再決定
我只能說,挑好一點的植體,貴,所以要讓它能用久一點,但是20萬有點離譜了,林口診所的話上面都還ok。
植牙你挑高級一點的診所一顆就是10萬

我植兩顆...

至於5萬的那種我還真不敢植
我的牙完全沒問題,純粹就是大臼倒楣八輩子咬到硬物劈裂成兩半

我家這邊的溢價你只能吞下去,完全就是GOOGLE到的最高上限價錢
士卓曼100K, DIO80K  不含骨粉

1.開了20幾年變成四間連鎖門庭若市,只能當成是商譽加成

2.一直在想可以砍價就是壓縮到醫師的獎金,就跟裝冷氣工資殺價一樣,日子久了你就知道了,你敢議價嗎???
通常植牙出問題都是清潔問題吧, 很少有植體出問題吧?
現在通膨這麼嚴重, 植牙十萬也沒啥奇怪啊!
我牙周病處理過, 矯正進行中, 植牙估計有兩顆,
朋友全口植牙,都笑說:一台 BMW 在嘴巴裏!
章新漫談中有談到 退休要準備的大錢之一 就是植牙
好好存錢
inben2 wrote:
朋友全口植牙,都笑說:一台 BMW 在嘴巴裏!
現在BMW要多少錢
冷面無極 wrote:
章新漫談中有談到 退休要準備的大錢之一 就是植牙
章新漫談是誰?
台大名醫嗎
我是隻喜洋洋 wrote:
小時候不懂事,就貪那...(恕刪)


已經植牙3顆了,花35萬左右 = ="

4-5萬這種便宜的確實不太敢植,加上還花得起

年輕時不聽牙醫師強烈建議矯正(我的不太整齊)

老了就知道苦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