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4
首頁
生活
健康與養生
請問眼睛雷射手術? 想聽實際雷完的心得
前往頁尾
3719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小雅琴吖
小雅琴吖
個人積分:208分
文章編號:92935976
208分
11樓
2026-03-21 9:18
直接找醫生評估比較快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顧人怨大摳呆
顧人怨大摳呆
個人積分:312分
文章編號:92936194
312分
12樓
2026-03-21 10:23
身邊做過的人幾乎都說方便很多
但我自己還是感覺有點可怕😂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arsulfst
Marsulfst
個人積分:264分
文章編號:92936592
264分
13樓
2026-03-21 12:48
可以先去檢查一下 如果是高度近視族群確實會建議做silk,高度近視要用掉比較多角膜厚度,會影響光學區大小的設定
我哥就是因為瞳孔太大還怎樣晚上容易眩光才做這台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aiyancene
Saiyancene
個人積分:174分
文章編號:92936765
174分
14樓
2026-03-21 13:58
我原本也是隱眼戴到很乾才去做
做完最大感想:早點做真的省很多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ust truth
just truth
個人積分:5809分
文章編號:92936874
5809分
15樓
2026-03-21 14:41
做第一代雷射二十多年了
都很正常
做之前還有另外去其他醫院眼科做評估
只是老花免不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ZestTwo
樓主
有了解老花避免不了 那你會建議主動要求醫生保留老花度數嗎
2026-03-24 16:15
連結
回報
just truth
沒有~ 就當下解決近視跟散光問題
2026-03-25 12:35
連結
回報
0/100
GuruApril
GuruApril
個人積分:230分
文章編號:92939159
230分
16樓
2026-03-22 11:01
如果你常晚上開車,建議要跟醫師講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artyle
Partyle
個人積分:204分
文章編號:92939372
204分
17樓
2026-03-22 12:06
術後前幾週我自己是覺得畫面有點霧霧的
不是看不清,是對比感沒那麼好,後面才慢慢正常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atoanci
Matoanci
個人積分:213分
文章編號:92939653
213分
18樓
2026-03-22 13:36
我就是角膜受過傷後就不敢在上班長時間戴隱眼了
也是做你同事推的silk,恢復得很棒,眼睛不會乾,白天/晚上開車都不影響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ZestTwo
樓主
會再去諮詢看看謝謝你 請問你大概術後多久恢復正常視力?
2026-03-24 16:15
連結
回報
0/100
北台灣第一巴圖魯
北台灣第一巴圖魯
個人積分:30730分
文章編號:92941029
30730分
19樓
2026-03-22 20:13
鄰居做了
晚上都看不到路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avender Coffee
Lavender Coffee
個人積分:6141分
文章編號:92941631
6141分
20樓
2026-03-23 0:53
你需要配一副 專門看近距離 眼鏡
一般看遠眼鏡 年紀到了看螢幕會發酸..........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4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