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請問眼睛雷射手術? 想聽實際雷完的心得

直接找醫生評估比較快吧
身邊做過的人幾乎都說方便很多
但我自己還是感覺有點可怕😂
可以先去檢查一下 如果是高度近視族群確實會建議做silk,高度近視要用掉比較多角膜厚度,會影響光學區大小的設定
我哥就是因為瞳孔太大還怎樣晚上容易眩光才做這台
我原本也是隱眼戴到很乾才去做
做完最大感想:早點做真的省很多事😂
做第一代雷射二十多年了
都很正常
做之前還有另外去其他醫院眼科做評估

只是老花免不了...
ZestTwo
ZestTwo 樓主

有了解老花避免不了 那你會建議主動要求醫生保留老花度數嗎

2026-03-24 16:15
just truth

沒有~ 就當下解決近視跟散光問題

2026-03-25 12:35
如果你常晚上開車,建議要跟醫師講
術後前幾週我自己是覺得畫面有點霧霧的
不是看不清,是對比感沒那麼好,後面才慢慢正常
我就是角膜受過傷後就不敢在上班長時間戴隱眼了
也是做你同事推的silk,恢復得很棒,眼睛不會乾,白天/晚上開車都不影響
ZestTwo
ZestTwo 樓主

會再去諮詢看看謝謝你 請問你大概術後多久恢復正常視力?

2026-03-24 16:15
鄰居做了

晚上都看不到路
你需要配一副 專門看近距離 眼鏡
一般看遠眼鏡 年紀到了看螢幕會發酸..........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