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is335 wrote:
如題:老婆都喜歡吃炸...(恕刪)
能吃就吃
不必戒除
往少吃這個方向去執行就好
例如~如果一個星期吃5~6次
就試著變成吃4~5次
吃100元的炸物,變成吃70~80元
然後試著搭配蔬果
慢慢調整
如果飲食上有特別單一向,
可能身體很虛勞、壓力很大、能量很低,
大腦會特別渴望高油、高脂的食物,
藉此激活大腦的多巴胺系統。
我是一個口慾很低自我控制很好的人,
但也曾經在經期來的時候特一直想吃炸雞排跟珍奶

經痛的要命還一直想喝奇異果冰沙,
那時候是嚴重貧血加上工作跟家庭壓力都相當大,
身心都調解好了後就再也不會了,
想想就覺得很神奇,這大概是身體求救的一種方式。
擔心伴侶的健康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這種關心與限制會成為一種痛苦,
尤其女孩子會在意身材,
但是瘦不下來,壓力又更大,又更想吃東西,
陷入一個無限的迴圈裡。。。
夫妻如果想要攜手共度一生,
很多問題不能去淡化與漠視,
伴侶與自己的壓力要努力溝通,
放假的時候多帶老婆去走走,
培養共通的興趣,
一起打球、下廚都是很好的消遣,
也能紓壓並轉移暴飲暴食的習慣,
加油喔!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