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3
首頁
生活
健康與養生
分享25歲後的日常保健食品
前往頁尾
4054
5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奶油可頌
奶油可頌
個人積分:155分
文章編號:84546304
155分
11樓
2022-04-01 19:07
我自己平常是喝維他命C發泡錠(愛維寶)、吃益生菌(威德)就這樣~
但這些吃歸吃,生活作息、飲食也還是注意比較好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菲比托
菲比托
個人積分:93分
文章編號:84547515
93分
12樓
2022-04-01 23:18
羨慕樓主沒有睡眠問題 我超容易失眠的
最近就因為這樣賀爾蒙失調越來越胖正在吃藥控制當中…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泰哥不魯
泰哥不魯
個人積分:159分
文章編號:84547715
159分
13樓
2022-04-02 0:06
印象船井是日本公司他們家的保健食品都有通過衛服部審核的
我們辦公室就有兩個姐姐有在吃,想問這個男生也適合吃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旺萊的媽
旺萊的媽
個人積分:62分
文章編號:84549013
62分
14樓
2022-04-02 9:50
我是過30才比較感覺需要開始補充保健食品了
會開始吃益生菌、鈣片跟膠原蛋白
萊萃美有試過但那味道我不行,我是吃日本的aspara mega幾乎沒有味道
而且我也比較放心日商的東西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zero262
zero262
個人積分:236分
文章編號:84553032
236分
15樓
2022-04-02 23:08
極纖錠看了好心動…我也是懶得運動派的,每次遇到想吃的都不敢多吃就怕胖..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ookd
kookd
個人積分:101分
文章編號:84553517
101分
16樓
2022-04-03 1:32
年紀越大身體越多毛病的感覺..
除了人蔘飲跟樟芝王膠囊我不敢吃之外其他都能試試看XD
感謝分享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厭世兔崽子
厭世兔崽子
個人積分:212分
文章編號:84554530
212分
17樓
2022-04-03 10:24
船井burner系列滿厲害的,我之前也是不忌口配極纖拿鐵
現在是有定期上健身房+搭配飲食+極纖錠,希望可以盡快達到理想體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Granasea
Granasea
個人積分:74分
文章編號:84562937
74分
18樓
2022-04-04 22:31
之前疫情在家上班的時候幾乎沒出門整個橫向發展
眼睛也因為常盯著螢幕現在固定要去眼科回診
感覺是也該吃些保健食品好好保養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龍二阪大
龍二阪大
個人積分:80分
文章編號:84579289
80分
19樓
2022-04-07 10:53
我自己平常會吃DHC的B群和葉黃素,我覺得也蠻不錯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ecisiveman
decisiveman
個人積分:1792分
文章編號:84579541
1792分
20樓
2022-04-07 11:20
靉米粒 wrote:
是說年紀大了真的要服(恕刪)
個人目前都吃綜合維他命 包含需要的B群量了 以免過多尿出來浪費 另外還是要更多顧到生活及睡眠品質 個人都睡前必坐偶像徐若瑄的追夢椅。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3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