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公公胃癌四期

黑雪公主 wrote:
做完次全胃切除化驗...(恕刪)

我覺得你們這群人非常不孝
不孝到該遭天打雷劈
你公公已經84歲了 如今胃癌四期 生命可說是隨時有可能結束
不要覺得公公看起來很好 所以沒什麼
可能早上很好 下午就去世了
我外婆當年大腸癌也是這樣 說走就走 一點預兆也沒有
現在你公公的壽命可能還有幾個月 幾個禮拜 甚至幾天
你們卻不告訴他他身體的真實情況
也許他還有最後幾件想做的事情 想說的話
被你們蒙在谷底 什麼也無法完成了

黑雪公主 wrote:
做完次全胃切除化驗後才判斷是四期,
他不知道自己的期別, 沒人敢跟他說



病人有知道自己真實病況的權力,

你們還在瞞什麼?

妳小姑小叔都在談喪葬事宜了, 為何還不告知妳公公本人?

你們憑什麼不讓他好好做準備去面對他人生最後一程?

還只想著送他去化療... 讓他被折磨至死.

妳有沒有小孩啊? 小孩會有樣學樣, 以後妳就知道了.




Trash Talk wrote:
病人有知道自己真實...(恕刪)


化療是公公自己堅決要的, 他甚至不想出院, 一直叫醫生要幫他化療,
他知道自己是癌症後(只是不知期別), 一直無法接受的說為什麼是他

rezphiuv wrote:
我覺得你們這群人非常不孝
不孝到該遭天打雷劈...(恕刪)


好嚴厲的指控阿

樓主已經表明是她公公了

這是整個家族的事情

相信主導權不在她手中

況且字裡行間我感受到的是她對自己公公的關心

何來不肖之有

當然

我也認同您說的

病人有知道的權利

我也覺得何必折騰呢?沒有了胃來腐熟食物,身體的代謝就會失能。即便是可以食用人口的營養品,但內臟少了自然代謝的工作,人的精氣也自然會慢慢地消失。

年紀也有了!應該就讓長輩平靜的走。趁他還有體力時,帶著他到郊外,跟兒孫們留下快樂的回憶。人來時兩手空空,去時也亦然。

不過如果是公公仍放部下執著,那後面的這一條路,反而會很辛苦!!

黑雪公主 wrote:
化療是公公自己堅決要的, 他甚至不想出院, 一直叫醫生要幫他化療,
他知道自己是癌症後(只是不知期別), 一直無法接受的說為什麼是他


重點就在於他不知道自己是第四期, 還以為自己有救, 去做化療.

你們這些晚輩(小姑, 小叔), 就是一邊聯絡喪葬事宜, 一邊看他化療受折磨, 什麼心態.

不然就是怯懦無能, 不敢講話.

妳以為妳先生會感激妳啊? 感激妳幫忙瞞著他老爸?

等妳公公痛苦得死去, 妳先生他們忙完後事, 冷靜下來時, 妳就知道了.

病人有知道的權力.

全家都知道妳公公要死了, 就妳公公一人不知.

哪天妳老公外遇, 全家人都知道, 包括小孩子都知道, 就妳一人被矇在鼓裡, 什麼感覺啊?

快去跟妳先生商量, 看怎樣好好的告訴病人實話.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