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大臼齒(37)蛀很深了,牙醫建議我去找有顯微根管的處理,對大顆牙可以處理的比較好。請幫我推薦台中或附近(真的好,遠一點都沒關係),顯微根管技術不錯的醫生,最好是自己的經驗,不是也可以。描述一下經過,推薦原因,費用等,謝謝(已有一家幫我估過要3萬(顯微)+3萬(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