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要植牙之後,現在進入選牙冠材質的階段了,原本想做漂亮一點的全瓷冠,醫師跟諮詢師都有跟我說,後牙要考慮咬合力,所以一般會比較建議選全鋯冠,加上我其實有磨牙的習慣,選全瓷冠不一定會是最好的選項,不曉得大家對後牙用全瓷冠有什麼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