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把眼鏡升級成薄鏡片戴起來還是很厚重、又讓眼睛顯得小看起來人很呆所以我還是喜歡戴隱眼但每天戴九小時、又長時間待在實驗室吹冷氣,讓我每到下午就覺得眼睛很乾甚至曾經視力模糊,就醫發現是乾眼症造成角膜刮傷可怕覺得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也擔心近視再加深做不了手術所以今年決心要把雷射做起來問了一圈有做的同事很推SILK,所以滿有興趣的大家對這台的評價怎麼樣呢?我度數比較深,而且蠻常晚上會開車的,也會擔心雷射後影響晚上的視力除了這台若有其他推薦也可以跟我說說謝謝
經驗分享~我是度數重+散光也重,眼睛常乾澀選擇smile pro做完到現在快2年了,白天沒甚麼大問題,乾澀似乎完全改善但晚上開車還是沒有當時戴眼鏡來的清晰(不知道是不是個人問題)只有這點小困擾,其他非常完美後悔沒有早點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