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
1.因喜歡戶外活動,常戴釣魚偏光鏡或單車眼鏡,不想在原本的近視眼鏡上另外掛上一副眼鏡
2. 因鏡片厚重常常會往下滑,要一直往上推很煩
3. 近視太重,戴著眼鏡看起來眼睛比較小
4. 偶爾也想享受不用戴眼鏡的感覺
但我有些需求比較特殊,雷射後想繼續配戴一副平光眼鏡,原因如下:
1. 視網膜曾經破裂過,害怕被撞到(偶爾也會自己撞到眼球或被別人撞到),想戴一副眼鏡做基本保護,平光鏡片比較輕也比較不會滑
2. 遮擋紫外線,因常在戶外但不一定情境上都會配戴太陽眼鏡或偏光鏡
3. 造型 / 外觀需求
做了一些功課,目前打算做雙眼0度+配戴平光眼鏡,萬一後續開始老花就考慮配戴多焦點眼鏡,雙眼0度也比較不會有視差適應期,但還沒去醫院或診所評估
想請問我這種方案是否有考慮不周的地方?
謝謝!
(請勿糾結都雷射了幹嘛還戴眼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