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困擾比較久的問題想要請教各位前段時間工作壓力比較大有尿都是先憋著,直到忍不住才會衝去廁所有時候一整天下來也就上一次廁所前陣子開始小便會有灼熱感,馬眼也有點刺痛去醫院看過,醫生診斷是泌尿道感染拿抗生素吃了一段時間,但又會復發然後每次回診都要都很久,真的很耗心力跟時間...所以有在考慮這種狀況是不是去診所治療就可以了至少等待時間也不會這麼長?想問問類似經驗的朋友的意見不想一直拖著,趕快讓身體的狀況穩定下來非常感謝
北陸陽華 wrote:拿抗生素吃了一段時間,但又會復發然後每次回診都要都很久,真的很耗心力跟時間...所以有在考慮這種狀況是不是去診所治療就可以了至少等待時間也不會這麼長? 是啊反正都是拿藥找間知名診所就可以了也有不少是大醫生出來開業啊
改去泌尿診所看就好,省時很多不放心的話可以留著當時醫院開立的藥單給診所醫生參考不過泌尿道感染不能單靠藥物去壓抗生素吃多了會影響免疫系統可以問醫生這方面的保養除了多喝水還可以靠哪些維護我目前只想到魚油可以抗發炎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