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睡一睡腳抽筋..

不知道怎麼回事..

最近睡一睡..右腳小腿會抽筋..

超痛的啦..

不知道是應該多補充什麼東西可以預防或改善這種症狀..

2011-08-17 9:30 發佈
08882 wrote:不知道怎麼回事..最...(恕刪)


缺乏維他命B群~

左腳抽筋請站起來

然後舉右手~ 舉高舉直

通常會很有效~

右腳的話就反之~
今天不砲人,就會增加伺服器的資料量,DBA會難受,蔣大看了也會不爽的XDD

oinzuka wrote:
不知道怎麼回事.. ...(恕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search/search_result?p=%E5%B0%8F%E8%85%BF%E6%8A%BD%E7%AD%8B

去看一下吧!

08882 wrote:
不知道怎麼回事..最...(恕刪)

喝鮮奶....

oinzuka wrote:
缺乏維他命B群~左腳...(恕刪)


先感謝各位的回覆..

這個方法我先前有聽過..不過睡夢中突然抽筋..

連動我都不敢動..別說站起來了..

話說我昨天抽筋..現在還會微微的痛耶..

08882 wrote:
不知道怎麼回事..最...(恕刪)


妳有懷孕嗎? 懷孕中後期偶爾會有的症狀.

08882 wrote:
不知道怎麼回事..最...(恕刪)


夏天流汗

會缺乏電解質

喝寶礦力就好= ="
冷氣吹太冷了! 棉被沒蓋到腳!

像走路時,除非是用力過度,也沒人抽筋,大多也只是扭到,
但游泳時在冷水,因溫度較低,才會有人抽筋。
業代殺手,斷人財路!
沒錯~ 身體"過冷"真的會這樣!!

晚上睡覺棉被請蓋好! 然後儘量少喝冷飲...真的



人生啊人生~~~
我外婆之前也是睡到一半腳抽筋,有可能是鉀離子不足,我就推薦她吃香蕉,之後他就沒有發生抽筋現象,你可以試試看香蕉療效。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