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tsf_oitsf wrote:我明天會過去協會.....(恕刪) 恩..看來協會此次動作迅速,剛透過網銀確認已經匯款到我帳戶了..所以要了解除了個人報名費退半數($1000)外,另外$2000是否就是要給你的押金?我們另約時間贖錢嘍..呵呵...
好久沒有叁與車隊活動我想我可能被踢出名單外了吧!發這篇文章呢?只是想把大家這麼熱愛騎單車的熱情給稱讚一下5/2星期六一早我就到了桃園賞桐花接著跑去大溪老街用餐逛街.....我是開車去的途中就看到IN幫幫的人.當然我是很開心的跟我女友說~妳看是IN幫幫車隊呢?當然就被數落一番說~叁加了都不騎車.....工作忙....真是一堆理由~哈哈!!離開大溪車上.女友就問車隊是騎哪條路來的等一堆問題...就這樣不知不知覺又開到了宜蘭....我家這口子愛吃宜蘭礁溪的蔥油餅.停好車我又很大聲的跟我女友說~你看又是IN幫幫呢?好屌!今天分這麼多"攤"當然我女友又很不以為意的說~喔!!....餓太久了!沒辦法....因為IN幫幫的車友已在享"用蔥油餅"加"Q蛙下蛋"吃完蔥油餅也逛完羅東夜市.此時天色已黑女友:突問到他們(IN幫幫)是怎麼騎來礁溪的啊!我:就回說應該騎北宜或海線..不然就偷懶先坐火車來宜蘭女友:蛙靠!真假我:恩啊!我:你看人家女生也騎得嚇嚇叫.妳也可以啦!女友:真假女友:果然IN幫幫就是硬梆梆.我:現在好像人很多都分很多地方女友:那IN幫幫不就人粉多我:恩啊!女友:果然是一隻很有潛力的車隊.大家對騎車都非常有熱情.雖然只是一小句話.但從沒騎車的女友身上聽到就覺得.....屁話了一堆.只是想把我看到大家的熱情.告訴分享一下IN幫幫給別人的感覺
要小心喔~千萬不能做壞事!否則會....在碧潭吊橋約會時.....inn車友:嘿...bryan好在東區載妹妹時....inn車友:嘿...bryan好在電影院總不會被認出來了吧,正牽著妹妹的手時....inn車友:嘿...bryan好星期二夜騎帶著女友出現時...inn車友:嘿...bryan好...咦,怎麼又換一個啦?
永福in幫幫團內的活動趨於多元化,團內的每一個活動都是團友們努力策劃出來的,希望新朋友與舊團友能多多支持這樣子熱情的團友們持續作這些事情,這就是給予肯定的最佳行動方案囉!TObryan,本周四有新手團啦,女友就帶來一起約騎囉! 我騎很慢!真的!~~~~~~~~~~~~~~~
周末和同學約好了一起騎車就沒參加INBB的活動看到大家玩得這麼開心真是有夠羨慕的不過和好久不見的同學見面也是很高興的啦!!我也來貼幾張圖,順便幫同學推銷一下請大家捧捧場囉我和同學的三台車,左邊FUJI的TAHOE D,中間是我的TCR2,右邊是同學國中的捷安特!!這是我朋友他們加盟的紅豆餅店面,有經過可以買來吃唷~餡多皮薄滋味好位於中壢中平路上,算是很熱鬧的一條街,充斥著辣妹(當然也有帥哥)左邊是我,右邊是小胖,他以前是個胖子阿阿阿!!現在換他叫我胖子了他是靠騎車從96瘦到68的喔肥哥!!我們要加油!!!噹噹!最後這張就是重頭戲啦!!同學他們家開的飲料店,有口愛的妹妹唷!!(被妹妹們夾住的阿姨是同學的媽媽拉~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右邊的胖子請自動無視)就這幾張拉~雖然還有別張,不過也沒甚麼關於騎車的照片畢竟我就只是騎自行車道到鶯歌,然後就走市區的路而已沒甚麼特別的地方所以就沒照拉~分享給大家我這周末的行程我也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假日唷希望下次能跟到INBB的團騎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