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真是不賞臉,難得有機會出去透透氣說,因為晚上上完課回到家就很晚了,今天早上才先把東西都搬上車不過還是先報名再說預定行程7:30 集合,地點:礁溪五峰旗瀑布停車場集合出發,逆騎跑馬古道,至原上新花園後,轉保線道下山,預計中午左右回到五峰旗瀑布停車場下午如果有時間,再加碼「石磐步道」路況:XC上下坡車輛:XC~AM車為佳,如果對自己的腳力有自信,可以騎DH來交通:需自理,可以幾個人一起併車,或者是搭客運皆可午餐:自理,可以在溪邊煮泡麵有興趣者請報名PS. 這條路線上次小楊差一點完成,遊記:石牌林道探路團--殘念!=========報名表===========01. 阿海02. Tony03. Hughes04. 阿亮 (一大兩小)
Nelson1812 wrote:老天爺真是不賞臉,難得有機會出去透透氣說,因為晚上上完課回到家就很晚了,今天早上才先把東西都搬上車不過還是先報名再說 別急下雨狀況還沒那麼差再觀察一下台北\http://www.cwb.gov.tw/V6/observe/rainfall/i1.htm宜蘭\http://www.cwb.gov.tw/V6/observe/rainfall/i2.htm
找了氣象局的降雨資料,宜蘭地區目前還在下雨這是9/25 17:00~18:00的降雨圖http://www.cwb.gov.tw/V6/observe/rainfall/QZ.php?datatype=QZT&area_index=2&grd=1這是9/24 0:00~18:00的累積雨量圖http://www.cwb.gov.tw/V6/observe/rainfall/Data/QZ/2010-09-24_1800.QZJ.grd1.I2.jpg從上圖來看,跑馬古道附近,今天凌晨至下午六點為止,累積雨量也有30毫米以上了小弟覺得,既然是探路團,還是多注意一下風險問題,不急著一定要明天去所以,明天的探路團先暫緩吧
宜蘭平地目前的雨勢暫時停止了不過山區可能還在下昨天雨根本就像是水打翻了一樣山上土石含水量大,延期也好............................................................好讓我下次有機會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