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9/25(六)宜蘭礁溪探路--因天候不佳行程取消

糟糕,今天又下雨了,氣象報告說明天也不是很樂觀



探路團可能要延後囉

再觀察一下天氣狀況,下午做決定吧
http://tw.myblog.yahoo.com/tokaidou-shinkansen
老天爺真是不賞臉,難得有機會出去透透氣說,
因為晚上上完課回到家就很晚了,今天早上才先把東西都搬上車
不過還是先報名再說

預定行程
7:30 集合,地點:礁溪五峰旗瀑布停車場

集合出發,逆騎跑馬古道,至原上新花園後,轉保線道下山,預計中午左右回到五峰旗瀑布停車場
下午如果有時間,再加碼「石磐步道」

路況:XC上下坡
車輛:XC~AM車為佳,如果對自己的腳力有自信,可以騎DH來
交通:需自理,可以幾個人一起併車,或者是搭客運皆可
午餐:自理,可以在溪邊煮泡麵

有興趣者請報名

PS. 這條路線上次小楊差一點完成,遊記:石牌林道探路團--殘念!

=========報名表===========
01. 阿海
02. Tony
03. Hughes
04. 阿亮 (一大兩小)
請問~~
這路線適合沒玩過OR的初學者嗎?
是否適合隨行呢?
http://tw.myblog.yahoo.com/jason-bike
找了氣象局的降雨資料,宜蘭地區目前還在下雨

這是9/25 17:00~18:00的降雨圖
http://www.cwb.gov.tw/V6/observe/rainfall/QZ.php?datatype=QZT&area_index=2&grd=1


這是9/24 0:00~18:00的累積雨量圖
http://www.cwb.gov.tw/V6/observe/rainfall/Data/QZ/2010-09-24_1800.QZJ.grd1.I2.jpg


從上圖來看,跑馬古道附近,今天凌晨至下午六點為止,累積雨量也有30毫米以上了


小弟覺得,既然是探路團,還是多注意一下風險問題,不急著一定要明天去
所以,明天的探路團先暫緩吧
http://tw.myblog.yahoo.com/tokaidou-shinkansen
宜蘭平地目前的雨勢暫時停止了
不過山區可能還在下
昨天雨根本就像是水打翻了一樣
山上土石含水量大,
延期也好.......
.........................
............................
好讓我下次有機會跟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