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9/25(六)宜蘭礁溪探路--因天候不佳行程取消

罐頭家族 wrote:
我的團沒有人想跟還是...(恕刪)

不是沒人跟,
是沒人跟得上你~~
罐頭家族 wrote:
我的團沒有人想跟
spooky5422 wrote:
不是沒人跟,
是沒人跟得上你~~
小蔡說的才是重點

罐頭從新店騎北宜上海倫咖啡
雙避震登山車只要42分鐘

這速度,我要騎機車才敢跟
http://tw.myblog.yahoo.com/tokaidou-shinkansen
tokai_ko wrote:
小蔡說的才是重點罐頭...(恕刪)

套句01的名言
沒影片沒真相~(用寫的不算)
http://tw.myblog.yahoo.com/tokaidou-shinkansen
明天先去石盤步道幫你看個路
25號已經有計畫無法跟團
這次颱風宜蘭沒有太大風雨
路況應該還ok吧
明天看完回來再回報給你
kissgoodbye wrote:
明天先去石盤步道幫你看個路...(恕刪)
真是萬分感謝
http://tw.myblog.yahoo.com/tokaidou-shinkansen
水泥管上原本有沙土都被沖掉了,這裡可以練定竿跟脫困

石盤步道百分之90可騎,路況良好
10%是因為技術不夠好(碎石上坡及繩索落差)

記得跟土地公報備問候一下

陽光灑落非常漂亮,可惜手機相機比較....囧
上坡路段因為雨水沖刷,浮動的碎石多易打滑,請注意安全
我是直接打第28速....牽車過關大法

到達林美步道登山口有樹木倒塌,但是可以鑽過去

木閘門旁邊有空間可以牽車過去

加碼佛光大學看風景,入校門要換證件

騎到頂大概要20分鐘

石盤步道算是很短的,由五峰旗攔砂壩旁上至林美登山步道大約只要30分鐘
林美禁止車輛進入所以出柵欄後左轉請直接由高爾夫球場旁的道路出
假日林美有人管制所以出柵欄後請保持低調。
kissgoodbye wrote:
水泥管上原本有沙土都...(恕刪)
哇,最新路況,真是太感謝了,幫您加分先
這條路線看起來,很適合午餐過後幫助消化,加碼一下,讚啦
http://tw.myblog.yahoo.com/tokaidou-shinkansen
預定行程
7:30 集合,地點:礁溪五峰旗瀑布停車場

集合出發,逆騎跑馬古道,至原上新花園後,轉保線道下山,預計中午左右回到五峰旗瀑布停車場
下午如果有時間,再加碼「石磐步道」

路況:XC上下坡
車輛:XC~AM車為佳,如果對自己的腳力有自信,可以騎DH來
交通:需自理,可以幾個人一起併車,或者是搭客運皆可
午餐:自理,可以在溪邊煮泡麵

有興趣者請報名

PS. 這條路線上次小楊差一點完成,遊記:石牌林道探路團--殘念!

=========報名表===========
01. 阿海
02. Tony
03.
04.
還有一位要去,幫忙填一下報名表


預定行程
7:30 集合,地點:礁溪五峰旗瀑布停車場

集合出發,逆騎跑馬古道,至原上新花園後,轉保線道下山,預計中午左右回到五峰旗瀑布停車場
下午如果有時間,再加碼「石磐步道」

路況:XC上下坡
車輛:XC~AM車為佳,如果對自己的腳力有自信,可以騎DH來
交通:需自理,可以幾個人一起併車,或者是搭客運皆可
午餐:自理,可以在溪邊煮泡麵

有興趣者請報名

PS. 這條路線上次小楊差一點完成,遊記:石牌林道探路團--殘念!

=========報名表===========
01. 阿海
02. Tony
03. Hughes
04.
http://tw.myblog.yahoo.com/tokaidou-shinkansen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